思達科技新廠開幕 邁向嶄新營運里程碑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思達科技新廠開幕 邁向嶄新營運里程碑

台北訊
台灣知名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廠商思達科技,於6月27日舉行開幕剪綵儀式暨茶會,會中邀集各事業群重要客戶,和長期合作夥伴,為新總部正式揭幕。藉由本次開幕活動,不僅呈現公司新形象;也代表思達科技邁向另一階段營運里程碑,繼續引領半導體測試系統與探針卡的技術研發與優質量產。

思達科技於2000年成立於工研院育成中心,是亞洲第一家專注於半導整合體測試系統與高階探針卡的高科技廠商。經過18年的積極投資與購併,思達科技的研發與製造實力日益提升、業務持續快速成長,並有多項產品領先業界,成為多家國內外半導體晶圓與封裝測試大廠的重要供應夥伴。

因應研發技術全面提升、產能擴大與提高客服效率的需求,思達科技在2017年上半年,陸續將廠房與營運總部搬遷至新址,昨日正式舉行開幕儀式。

新據點集合了軟體、電機與電子的研發,也架設了供應未來高階元件的微機電設備。思達科技更將探針卡生產廠區設立為無塵空間,環境標準領先業界;同時加設了高階自動測試機與工程探針台的生產基地。綜合以上,整體營運績效將提升5成以上,進而帶動未來年度營收與獲利的成長。

思達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劉俊良博士於開幕致辭中表示,「新總部將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與營運部門的設備提升與產能擴大,能快速回應客戶需求,縮短供貨時間,達到完善的營運績效。」他接著指出,「本次遷廠應用環保綠能概念規劃廠區與休閒中心,期待給予思達人更佳的環境與幸福感。」

展望下半年,劉俊良博士說,晶圓測試探針卡的業務動能將維持穩健成長,預期2017年全年度的表現將大幅優於2016年,持續帶動思達科技營運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