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Motorman混合連接器 可進行實時控制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TE推出Motorman混合連接器 可進行實時控制

  • 周建勳台北

TE推出Motorman混合連接器 ,集成了通信、信號和電源為一體
TE推出Motorman混合連接器 ,集成了通信、信號和電源為一體

TE Connectivity(TE)推出Motorman混合連接器及解決方案,這款完全可配置的Motorman解決方案集成了通信、信號和電源為一體,可進行實時控制,提供更高性能,而尺寸僅有當前標準的一半。

新型電纜壓接版本允許進行機櫃應用安裝。分散式伺服電機在許多產業都有廣泛的應用,通常經確定性系統連接,並由單獨的電纜供電。TE的 Motorman混合連接器將本地控制電機的通信、信號和電力傳輸集成到了一個緊湊型矩形連接器中。此外,兩個快速以太網插座使得電機能夠聯網,提供實時自動化的優勢。

與傳統矩形工業連接器相比,Motorman混合連接器的創新型設計和緊湊的尺寸能極大地節省空間。通過降低所需的佈線總量並縮短電纜長度,它還有助於在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

Motorman混合連接器拓展了TE的Motion & Drives產品組合。該混合連接解決方案能夠實現分散式自動化促生更高效、節能的工業生產線。

該連接器將信號、電源和數據合併到了一個小尺寸的矩形護套裡。這種三合一的設計將護套的尺寸縮減了高達50%,在機器架構中得到更多靈活性和空間。這同樣適用於電纜可實現高達50%的節約。電纜長度也可縮短高達70%,該混合連接器符合Cat5e和IP65標準。

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元器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覆蓋所有市場。Heilind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同時,Heilind也支持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Heilind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