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 引領台灣製造重拾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Touch Taiwan 引領台灣製造重拾動能

全球商業環境變化萬千,台灣產業升級及轉型也愈發急迫。如何把工廠變聰明?無論是從智慧工廠、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或是人工智慧與虛實整合等,為企業的重要功課。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及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9月20日至22日登場,也是台灣唯一面向ICT、半導體、顯示器產業的專業展覽會。

在半導體與顯示器兩大關鍵產業中,2017年顯示器產業鏈將展示光電、半導體、智慧製造、自動化、機器人、材料與元件、機器視覺、電子生產製造設備,也整合包括OLED應用、商用顯示、數位看板、公共顯示、工業用顯示器、穿戴顯示及車載顯示等產業領域,透過展覽、國際性論壇、媒合會,帶領台灣產業加速升級及國際接軌,打造全面智慧製造產業價值鏈。

台灣產業升級重點有二:一為高科技業的智慧製造經驗要扮演傳統產業升級的重要動能。其二為傳統產業要積極打入高科技產業的供應鏈,做為產業升級與分散市場風險的準備。台灣電子設備廠商是台灣少數擁有高科技智慧製造的技術能力廠商,特別是零組件的供應鏈要與設備商共同合作,才能打造團隊合作的平台與觀念,共同爭取新的市場商機。

為推動產業升級與轉型,結合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展會,9月2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7新世代智慧製造高峰研討會」,邀請台灣在智慧製造擁有實戰經驗的知名大廠經驗如友達光電、亞智科技、致茂電子、佳世達科技等重量級產業精闢演講,也培養企業邁向智慧製造所需的人力及分享未來趨勢,推動高世代面板產業智慧製造發展策略,進而帶動各產業的發展,打造台灣成為全球生產製造供應鏈關鍵地位。展會資訊請洽(02)2729-3933,分機16陳小姐,或蕭小姐分機24。https://www.monitech.com.tw/seminar.asp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