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機器人展 更多解決方案即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2017機器人展 更多解決方案即將登場

  • 尤嘉禾台北

TAIROS 2016創下近8萬的專業人士參觀採購。
TAIROS 2016創下近8萬的專業人士參觀採購。

全球產業供應鏈已朝數位、預測化與人機協同等趨勢沸沸揚揚的發展,台灣各產業正面臨產業結構優化及轉型的關鍵期,並藉此轉型穩固各產業在國際供應鏈中的地位,這也代表製造業將快速走向資訊化、數位化及智慧化。

展現關鍵趨勢與軟硬整合的最佳平台正是即將進入第四屆的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9月6至9日假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一樓,眾多來自海內外機器人、雲端、虛實整合系統、智慧自動化設備、智慧化服務、3D列印與互聯網等領域企業都將於此齊聚一堂,展現年度創新成果。

本次台灣指標性企業包含上銀、仁寶、達明、勤堃、研華寶元、新光保全、新代、新漢、均豪、祥儀等業者,與國際大廠如義大利、瑞士、美國等多家機器人及精密元件品牌台灣代理。

日本更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及大田區產業振興協會的支持與肯定下,擴大組織日本館,邀請包含日電產等11家企業,並將於9月7日下午辦理台日企業經貿媒合商談會,全場圍繞智慧機械、工業4.0核心的產品相互輝映,所有因應世界再工業化現象的先進製造服務、高值生產模式等系統、產品與研發成果與當前的市場狀態與產業脈動,在2017年TAIROS展都將一覽無遺。

展會期間除廠商實體展示外,更結合國際論壇、創新發表與諮詢媒合服務、機器人創新競賽、供需媒合與人才交流等多元活動,提供機器人與智動產業核心技術、零組件採購、設備、服務及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

特別是國際論壇以「機器人與人工智慧」為探討主軸,邀請日本FANUC第三代接班人稻葉清典專務(Dr. Kiyonori Inaba)、美國NVIDIA智慧機械部門的副總裁暨總經理Dr. Deepu Talla、法國巴黎第六大學Dr.Raja Chatila等多位國內外AI產學研專家齊聚進行交流,將AI在機器人應用上做最佳解析,帶領產業由效率經濟導向創新經濟。

此外,展覽期間更以六大主題「工業用機器人」、「服務型機器人」、「生產力提升解決方案」、「物聯網/MES應用技術」、「智慧機械整合與應用」及「智慧化關鍵元件」辦理的多場次「智慧製造創新發表與諮詢媒合服務會」,2017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預約參觀已經開始,歡迎立即登錄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