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國軒科技合作規劃一站式的太陽能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中華電信與國軒科技合作規劃一站式的太陽能服務

中華電信與國軒科技合作規劃一站式的太陽能服務。
中華電信與國軒科技合作規劃一站式的太陽能服務。

中華電信為台灣電信業的領導品牌,業務涵蓋固網、行動及數據通信等領域,近來更積極創新發展數位匯流、物聯網、資安、雲端、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方案,並與資通訊領域的頂尖公司攜手合作,開創金融科技、智慧流通、工業4.0等智慧產業方案,持續推動台灣資通訊科技的發展與智慧生活應用。

國軒科技為太陽能材料整合商,由於觀察到台灣近10年來的太陽能發電量,每年幾乎都呈翻倍的爆炸性成長,相當看好未來綠電產業前景,除了提供產業鏈從上到下的材料整合服務,也積極地在各地佈建或持有電站,以響應政府對太陽能發電的支持。

本次展覽中華電信與國軒科技合作規劃一站式的太陽能服務,以「現在 我們讓太陽全能」為展示主軸,展現太陽綠能發電,智能監控,效能維護的概念。

中華電信以遍部全台的營運規劃及網路基礎建設資源,結合國軒科技在太陽能模組及電廠建置的優勢,提供想自建或出租場地建置太陽能電廠的個人或企業,從太陽能電廠介紹、實地場勘、規劃設計、模組設備採購、工程施工、售電申請、電場監控、電場維運、電廠清潔、孤兒電廠承接、電廠翻新等服務,完整串連且全面到位的服務。現場展出太陽能發電設備及物聯網監控數據,並有無人機現場展示,敬邀您一同體驗太陽全能!


商情專輯-2017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