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馬電行車 二輪車產品使用經驗問券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可愛馬電行車 二輪車產品使用經驗問券

可愛馬科技公司總經理鄭丞宏(左一),力致於推廣台灣電動二輪車產業。
可愛馬科技公司總經理鄭丞宏(左一),力致於推廣台灣電動二輪車產業。

台灣機車密度高居世界之冠,依據台灣交通部機動車輛數各期統計資料顯示,2015年機車總量高達13,682,231輛,機車銷售量亦逐年成長。高密度的機車所排放的污染源,直接影響台灣地區的空氣品質,進而傷害生態及民眾的生活環境。因此,為了有效減少空污問題,電動車及電動二輪車成為主要推廣的替代產品。

然而,即使政府提出許多相關產業技術發展及購車補助策略,民眾對於電動二輪車產品的接受度並不如預期。在2012至2015年間,以取自經濟部工業局電機之補助申請件數、電動自行車及電動輔助自行車銷量,總計銷售量僅有205,345輛,其中電動自行車佔125,180台,為電動二輪車市場的主流商品。

可愛馬科技是一家專門生產高品質電動車的專業企業,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將近20年。擁有各種先進的生產設備、一批高水準管理人員、工程研發技術人才及一支高素質且技術精湛的員工隊伍,產品嚴格執行國家品質審驗標準,品質嚴格把關,從而確保每批產品都達到優質產品標準,加以優質的服務,在短短時間內就贏得廣大經銷商及消費者的信賴,並多次獲各大媒體報導。

本次問卷由亞東技術學院黃斐慧教授協助設計,可愛馬科技邀請您來協助填寫,想要知道您選用短程代步工具的態度、交通工具的功能、對於交通工具的感受、選購電動二輪車的意願等,進而區隔機車、自行車、電動二輪車產品於消費者心中的預期及實際感受,更希望成為未來服務設計的參考依據。立即填寫問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