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IF 10月24日台北舉辦USB開發者日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USB-IF 10月24日台北舉辦USB開發者日

  • 張丹鳳台北

USB開發者日技術講座
USB開發者日技術講座

旨在發展與普及USB技術的支援性組織USB開發者論壇(USB-IF)將於10月24日至25日在台北舉辦「USB開發者日」(USB Developer Days)。USB開發者日將展示最新USB充電技術以及USB於嵌入式系統應用等各式的技術成果,包括可使現有認證的USB Type-C傳輸線速率提升一倍的USB 3.2規格進展。

「USB開發者日」活動流程也新增USB-IF首席技術長(CTO) Rahman Ismail講座,主題為車用、個人電腦與物聯網產業的USB與嵌入式系統技術,將探討如何應用USB技術提供嵌入式系統高能效且穩健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包括USB Power Delivery 3.0手機快充技術規格進展;USB Type-C市場推廣、認證程序與主動式線纜;USB音頻與顯示器;以及USB-IF合規與認證的重要性。

USB-IF總裁兼營運長Jeff Ravencraft 表示:「我們期待USB-IF會員與來自業界的嘉賓共襄盛舉,出席即將來臨的「USB開發者日」。此盛會將成為業界領導開發商交流USB技術最新進展的平台,有助確保業界遵循USB規範,使支援USB的產品持續互通並提高市場整合度。」

這廠盛會將適合相關產品設計與軟硬體開發者,例如輸入/輸出連結與效能、外觀設計、使用者介面、電源管理、線纜、連接器等專業技術領域。名額有限,報名詳情請參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