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AI 安提國際推軟硬體整合智慧運算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布局AI 安提國際推軟硬體整合智慧運算平台

  • 李佳玲台北

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廠商宜鼎國際之子公司,安提國際Aetina,為NVIDIA人工智慧終端平台與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將在10月26日台灣GPU技術大會(GTC Taiwan)上,展示軟硬體整合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方案。

安提國際擔任終端裝置與系統軟體整合的角色,針對不同應用情境,提供各種規格與尺寸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解決方案,支援新一代NVIDIA Jetson TX2/TX1以及Tegra K1處理器。為符合終端使用者應用的獨特性,提供作業系統定制與優化,並支援多種類週邊I/O擴充模組,透過完善的驅動整合與驗證,提升終端裝置與週邊連線的可靠性和相容性。

安提國際針對終端人工智慧裝置,推出軟、硬體整合服務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方案。

安提國際針對終端人工智慧裝置,推出軟、硬體整合服務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方案。

此外,安提國際進一步與多家專業的視覺運算軟體業者合作,整合客戶棘手的硬體、韌體、演算法與函式庫等,為客戶打造易於使用與擴充的系統環境,加速客戶跨足GPU領域、部署終端人工智慧應用。

更具智慧的即時決策

鑒於物聯網的興起和視頻技術的進步,相機的使用數量到了2020年將超過10億台,龐大資料的主要來源會是影像。其應用層面無論在公安、金融、交通、零售、能源、智慧建築或製造,運用人工智慧(AI)深度學習技術,可進行強大的影像處理與智慧化影像分析,但所必須處理的資料量相當可觀,面對日益繁重的運算需求,安提國際推出僅8.7x5公分小巧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方案,便是基於Jetson TX2的完整方案,強大的GPU加速運算效能與低耗能優勢,能讓使用者直接在智慧終端裝置上即時處理複雜資料,讓更精確的影像識別與更即時的安全告警,在最靠近數據產生的地方即完成。

以使用者為核心的軟硬整合

智慧影像分析的方式,以物體偵測與物體辨識的應用最為廣泛,但各產業的終端情境諸多不同。安提國際以終端應用為場景,以使用者為核心,提供軟硬體整合的完備服務。在軟體方面,提供iNAVI作業系統客製化服務,基於Linux架構提供Shell定制、集成安提國際或協力廠商的應用程式、驅動程式與必要的開發工具,提供系統優化與立即可用的操作環境。其中包括系統還原與安全機制等獨特功能,透過GPIO觸發系統的還原機制,方便於無螢幕狀態下,也能迅速恢復系統,以及開機時確認硬體的安全憑證等,給系統絕佳的可靠性、安全性及穩定性。

在硬體方面,當機構需添加額外的I/O埠時,會因變更硬體配置與尺寸,可能會需要一段很長的開發週期。安提國際提供多款經驗證的嵌入式I/O擴充模組(如:CANBus、Digital I/O、USB、Ethernet…等),預先載錄API和驅動程式,讓使用者無須進行硬體修改,輕鬆的提高系統與周邊I/O的連結和擴展,有效縮短應用部署的開發時間和成本。

安提國際近來積極投入嵌入式人工智慧運算方案與智慧影像應用開發,並積極與終端客戶部署於安全監控及商業領域。全新方案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GTC Taiwan 2017展出,歡迎各界先進參觀指教。關於產品展出以及安提國際產品詳細,請上安提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