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達光電推出新一代無縫式LCD電視牆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晶達光電推出新一代無縫式LCD電視牆技術

  • 許瑋育台北

全球首創182吋LCD 液晶螢幕電視牆真實呈現,晶達光電展示新一代無縫式LCD電視牆技術, LITILE34液晶模組
全球首創182吋LCD 液晶螢幕電視牆真實呈現,晶達光電展示新一代無縫式LCD電視牆技術, LITILE34液晶模組

專業工業用面板製造商晶達光電日前展示新一代無縫式LCD電視牆技術,LITILE34。透過整個電視牆的搭建與技術呈現,顯示晶達光電在LCD電視牆軟硬技術的整合已趨成熟,將在近期對外作出更完整的LITILE34產品發表。目前,LITILE34在國際上已被應用於會展、機場電視牆,以及行銷活動及建築的合作案。

隨著數位看板產業的迅速發展,晶達光電亦以提供最完整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為發展願景。以大尺寸的產品而言,市面上現有的面板或是LED燈牆,都各有其優缺點。大尺寸的面板目前仍有尺寸上的限制,即使堆疊起來,也因為面板邊框而讓整個畫面不夠一致,一般亮度也不適合用於戶外擺設,LED燈牆則有解析度低,近距離看效果不佳的缺陷。晶達光電則透過掌握5大技術能力,在整個牆面的高亮技術、光纖製造、牆面架設、散熱技術、視訊傳送與管理上,開發出新一代LCD面無縫式面板牆LITILE34,希望能透過技術的研革與創新,拓展整個數位看板市場。

LITILE34以4大S優勢– Seamless (無縫)、Scalable(任意堆疊)、Slim(輕薄)、Sunlight Readable(高亮度)切入,補足現有產品的不足之外。在尺寸及造型上,因無縫式設計及可任意堆疊的特性,因此可組成的大小不但超越現有LCD最大尺寸 (108吋),而且因可任意堆疊的特性,使整個牆面大小無上限。LITILE34也可依活動、場地需求來擺放、堆疊,絕對能給予消費者新的視覺觀感,進一步對播放內容留下深刻印象。而所搭配的高亮度面板,也讓產品在戶外應用或是強光直射時,依舊能將畫面清晰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