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協助營運拋開對手不是夢 IBM為您打造超能裝備4.0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高效協助營運拋開對手不是夢 IBM為您打造超能裝備4.0

裝備4.0 打造企業新機」活動網頁,讓IBM為您打造超能裝備。還可參加轉盤遊戲得好禮。" alt="即日起至6/16止,進入「裝備4.0 打造企業新機」活動網頁,讓IBM為您打造超能裝備。還可參加轉盤遊戲得好禮。">
即日起至6/16止,進入「裝備4.0 打造企業新機」活動網頁,讓IBM為您打造超能裝備。還可參加轉盤遊戲得好禮。

海量資料顛覆全世界,您必須同步進行交易、預測與分析;在未來,產業變化速度只會越來越快,而決策速度也必須更快、更準確。如果只依賴個人判斷,恐怕趕不上產業的快速更替,唯有強化企業基礎裝備,讓效能加快、運算流暢度倍增,並且隨機應變、保持彈性。如此,面對即時變動且龐大的數據,才能快人一步奪得市場先機,取得領先優勢。

IBM Power Systems與SAP HANA聯手,為客戶創造獨特價值,協助他們進行即時業務運作。IBM Power Systems能提升SAP HANA的運行速度,讓效益極致發揮,並獲得更多的彈性、備援及效能。

此外,亦針對SAP HANA推出虛擬化功能,客戶可以在一個IBM Power System上執行4種不同的HANA執行環境,不需購買數個不同系統來執行多個HANA應用程式,輕鬆享受單一系統的便捷優勢。

SAP在IBM Power Systems的開發上挹注了許多資源,收到市場及客戶的回饋也極為正面,尤其是亮眼的效能表現,以及因為縮短了業務流程而帶來的更高商業價值。

現在,您有機會讓IBM為您量身打造全新裝備,讓您的企業功力倍增!還能進行轉盤遊戲試手氣,哈根達斯兌換券、IBM精美禮品等著您!活動只到6/16截止,即刻瀏覽「裝備4.0 打造企業新機」活動網頁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