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伺服器刀鋒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伺服器刀鋒系統

  • 吳冠儀台北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推出一款可支援封包處理功能的全新高效能伺服器刀鋒系統。這款型號為ATCA-7540的刀鋒系統採用兩顆剛推出、代號為Skylake的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

ATCA-7540刀鋒系統適用於海/空戰區資料中心運算系統、地面控制站、網路資料分析系統、特定行動網路以及自動化指揮系統(C4ISR)等軍用設備,並可確保這類應用能隨時因應未來發展的需要換代更新。

雅特生科技不但選用英特爾的處理器搭配自己的先進技術,而且還提供完善的供應鏈管理,因此所生產的伺服器刀鋒系統無論在效能還是長期供貨的穩定性都比現有競爭產品優勝。據雅特生科技估計,選用的英特爾處理器會有長達15年的壽命。

ATCA-7540刀鋒系統可支援運算密集的工作,例如深層封包檢測(DPI)、防火牆、入侵防禦、資料加密/解密等功能,因此最適用於企業系統、政府機關資訊系統和國防通訊網路等高效能網路系統。

AdvancedTCA(ATCA)刀鋒系統整合了多種不同已量產的資訊系統,其架構完全符合美國國防部(DoD)公布的模組開放式系統設計(MOSA)的規定。

雅特生科技的ATCA刀鋒系統具有高度的靈活性,讓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調節系統效能水準,而且還有易於維修保固、電纜數目較少以及不同品牌產品可作業互通等優點,因此已廣泛用於多種不同的軍用設備。

美國國防部轄下多個部門及其主要的承造商和系統整合商紛紛採用ATCA刀鋒系統作為平台,為戰艦、飛機或裝設於野外營地的臨時指揮和控制中心開發各種不同的中央運算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