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物聯網新浪潮 營運商如何在LPWAN領域布局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5G物聯網新浪潮 營運商如何在LPWAN領域布局

2017年巴塞隆納MWC在無線網通領域,揭櫫三個發展趨勢,一是準5G網路將提前商用化;二是面對物聯網世代,營運商積極尋求角色變化;三是5G網路應用層面極大,「生活5G化」已勢在必行。

另一方面,因應5G物聯網新浪潮,營運商也開始嘗試裝置開發平台與非授權頻譜LPWAN業務新商機。由於LPWAN有「功耗低」、「遠距通信」、「低速率數據傳輸」三大特點,故非常適合長期使用電池運行、遠距傳輸及通信數據少的物聯網應用。

為了協助台灣及早掌握LPWAN應用趨勢,DIGITIMES在COMPUTEX 2017「行動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論壇」,特別邀請DIGITIMES Research吳伯軒分析師,分享「從5G發展看營運商在低功耗廣域物聯網領域布局」。誠摯歡迎各界之參與,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活動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70531/)查詢。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