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推出產業分析課程 系統性提升個人決策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MIC推出產業分析課程 系統性提升個人決策力

MIC推出產業分析課程,系統性提升個人決策力。
MIC推出產業分析課程,系統性提升個人決策力。

許多人以為「產業分析」這個詞離自己很遠,其實工作上常說的市場分析、競爭者資訊,都是產業分析的一環,而這種觀察預測產業趨勢的方法,就稱為「產業分析的關鍵技能」。

學會產業分析的方法,除了瞭解自己所屬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同時也能藉由系統性的思考架構,剖析自己的優勢、劣勢、機會與威脅。唯有先瞭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才能掌握發展契機,面對轉職等關鍵時刻,您會更有信心的為自己做最好的判斷與決策。

MIC產業顧問學院根據多年經驗發現,真正有價值的產業分析課程,除了提供知識內容外,更重要的是能從中獲取業界情資及人脈,讓您有機會延伸個人價值。

因此資策會MIC打造了整套「產業分析的關鍵技能」學程,邀請多位業界專家與您跨域交流,並透過茶會形式的互動,讓您獲取知識的同時,也從中自然擴展人脈網絡。現在報名還送價值近萬元好禮。限量好禮,報名從速!詳細資訊請洽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