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協助用戶在Data-Driven市場中獲致成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etApp協助用戶在Data-Driven市場中獲致成功

NetApp(NASDAQ:NTAP)公司創立25年來持續推動影響深遠的技術創新,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混合雲產品,將賦予客戶前所未有的能力,幫助他們從資料中獲取更大的競爭優勢。

新產品的發表,使該公司的Data Fabric解決方案與服務產品組合更為壯大,現在涵括業界第一套企業級超融合式解決方案(HCI)、新的consumption purchase模式、更強大的All Flash功能,以及能夠大幅簡化資料在公有雲之間移動的混合雲產品。

為了完成最重要的數位轉型任務,企業領導者需要新的方法來善用最珍貴的資產,也就是「資料」。除了時間、技能與預算等傳統挑戰,如今企業組織還需要面對呈爆炸性增長、更分散、更動態且多樣化的大量資料。

NetApp的混合雲創新技術能幫助客戶消除轉型障礙,在範圍最廣泛的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之間,統一化管理其中的資料。一旦資料成為轉型的驅動核心,企業組織便有能力建立更多的客戶接觸點,實現更高程度的創新,並使營運最佳化。

451 Research研究副總裁Simon Robinson表示:「知道如何從資料中挖掘出最大價值的企業組織,就能透過數位轉型,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更大的競爭優勢。想要成功,客戶需要改變對資料管理的看法,跳脫資料封閉環境,尋找新的途徑來統合任何位置上的資料。NetApp擁有豐富的產品組合,現在再加上新推出的HCI、混合雲與consumption model等解決方案,無論資料位在何處,都能使資料發揮最大的影響力,為整個企業組織創造嶄新價值。」

NetApp執行長George Kurian表示:「努力創造另一片新藍海的組織都知道,實現資料的完整價值,對於有效完成數位轉型與保持長期競爭優勢,皆具有不可忽視的重要性。NetApp擁有獨一無二能力,可幫助客戶統一化資料,以便在數位時代裡獲致成功。今天發表的企業級HCI及全新的混合雲軟體與服務,進一步拓展我們的Data Fabric架構,同時推出更多混合雲資料服務,除了能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簡化其所有的應用程式與資料管理,更加擴大我們的領導優勢。」

Datalink公司(Insight旗下企業)首席系統架構師Jason Anderson說明:「Datalink致力於協助客戶確保其應用程式工作負載,能夠搭配適當的運作平台,以便發揮最大的商業價值。我們長期與NetApp合作,正是因為我們對於資料管理擁有共同的願景,都想要運用NetApp Data Fabric作為內部部署、混合雲與雲端平台的基礎。支援NetApp HCI的SolidFire產品已通過我們實驗室及大量客戶部署的考驗,證實具備優異的穩定性、擴充性、高效能及有保證的服務品質,可以滿足真正的企業級HCI平台所需。我們很高興NetApp能加入HCI市場,並希望利用NetApp HCI作為促進IT轉型與最佳化的工具,達到我們所設定的商業成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