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攜手WDC於COMPUTEX展示影像監控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NAP攜手WDC於COMPUTEX展示影像監控方案

  • 鄭斐文台北

QNAP聯合Western Digital於COMPUTEX展示高可靠多媒體資料儲存與專業影像監控方案。
QNAP聯合Western Digital於COMPUTEX展示高可靠多媒體資料儲存與專業影像監控方案。

NAS儲存廠商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於COMPUTEX 2017除聚焦私有雲影音直播(Live Streaming)與物聯網 (IoT)等熱門NAS多元應用,更透過完備的軟硬體整合,提供資料儲存、備份/復原、多媒體處理、協同合作、虛擬化、資料中心、與影像安全監控解決方案,豐富的產品線全面滿足家庭、工作室、中小型到大型企業的各式數據資料處理需求。QNAP同時與 Western Digital公司合作,聯合展示QNAP NAS搭配WD Red與WD Purple硬碟的儲存解決方案。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QNAP提供完整、可靠、高效應用導向的NAS解決方案,滿足個人與企業用戶的數位資料管理需求。QNAP NAS搭配大容量的WD硬碟,無論在高畫質多媒體、監控影像、虛擬機儲存或大檔備份等應用,皆能滿足龐大的儲存需求。

Western Digital台灣總經理郭德麟表示,隨著數位生活興盛,資料的產生數量與速度與日俱增,也帶動儲存需求的提升。Western Digital始終致力於提供多樣且可靠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式使用者的獨特需求。

此次與QNAP合作,便是針對智慧家庭及監控領域,提供兼具大容量與絕佳可靠度的產品,讓QNAP的使用者得以24小時不間斷全面提升智慧生活,無論是企業或家庭應用的效能與成本都能夠達到最佳平衡。

QNAP運用新款TS-453B展示豐富的QTS多媒體應用,包含可瀏覽360度照片/影片,或透過Apple TV和KODI平台直接瀏覽NAS中的多媒體影音檔案,適合配置為集中化多媒體中心;其搭載Intel Celeron J3455 4核心1.5GHz處理器(突增頻率達2.3GHz),DDR3L記憶體可達8GB,提供USB-C QuickAccess快速存取埠、4K HDMI輸出、以及彈性的PCIe擴充性,協助使用者將NAS多工多應用的潛力發揮極致。

TS-453B搭配具備3D Active Balance Plus強化平衡控制技術的WD Red 10TB硬碟,提升整體的高容量、高效能與可靠度,又因其支援NASware 3.0,能縮短系統的中斷時間並簡化整合過程,帶來更高的穩定性和性能表現,滿足NAS多樣化的應用需求。

QNAP新一代專業影像監控軟體QVR Pro將影像監控功能整合於QNAP NAS的QTS智能作業系統,提供獨立監控系統作業環境,同時享有NAS儲存擴充及QTS儲存空間管理的優勢;其管理介面化繁為簡,安全監控任務更加簡單。

WD Purple是專為監控系統而設的高容量硬碟,採用第三代HelioSeal(氦氣充填)技術、支援AllFrame 4K技術,有助於減少影格遺失、模糊或中斷,進而提升整體資料流程與播放效果。此外,WD Purple 10TB硬碟低耗電,適合全天候運作的監控系統,滿足家庭與小型企業對保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