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贏得2017微軟台灣年度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采威國際贏得2017微軟台灣年度夥伴獎

  • 劉中興 台北

采威國際由於在微軟技術應用於客戶解決方案上表現出卓越的創新和執行力,協助在地產業轉型成功落實智慧化應用,因此於2017年榮獲2017微軟台灣年度夥伴獎。

各獎項類型的獲獎者是從115個國家中超過2,800名候選者中挑出。采威國際被視為在台灣的卓越公司代表,在解決問題及服務上表現皆非常出色。

微軟國際年度榮譽合作夥伴這項殊榮證明了該公司在過去一年中向多個客戶提供微軟解決方案的卓越成果。

該獎項表彰了采威國際有效的接觸當地的微軟辦公室,同時展示了創新和業務影響力,帶動了客戶滿意度,並贏得了新客戶。

一間微軟的商業合作夥伴企業副總裁(Ron Huddlesto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將台灣的采威國際視為微軟年度國家合作夥伴, 在我們微軟的合作夥伴中,采威國際在於提供轉型的解決方案上是我們的專業技術和創新的典範。」

微軟年度合作夥伴獎表彰了過去一年中開發並提供卓越微軟解決方案的微軟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