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將CA列為全球項目與組合管理魔力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Gartner將CA列為全球項目與組合管理魔力象限領導者

  • 鄭斐文台北

CA Technologies(NASDAQ:CA)被著名分析機構Gartner列入全球項目與組合管理魔力象限報告中的領導者象限。該報告評估了CA項目與組合管理(CA PPM),將CA Technologies列為領導者象限中執行力排行的榜首。

Gartner報告指出,市場領導者能夠為項目執行級別以及組合級別的客戶提供全面、適應性強兼且高性能的項目與組合管理(PPM)功能。另外,CA Technologies還能夠根據潛在客戶需求,識別隨著各種項目以及工作環境類型擴增而相應產生對PPM產品的市場需求。因此,市場領導者正在獲取並建立一個完善的PPM產品清單,為不同類型的客戶尋找PPM軟體時提供支援。

CA Technologies敏捷管理總經理Angela Tucci表示,為了在產業中先拔頭籌,企業必須預料客戶需求並在競爭中更快地滿足這些需求。CA項目與組合管理讓CA Technologies能夠讓客戶快速獲得商業洞察,提升專案進程的透明度,實現策略規劃與具體實踐間的無縫銜接,並為客戶供應橫跨整個業務組合的軟體及服務。

透過CA PPM,企業能夠快速將金融和業務投資與供應價值相互關聯,從而讓客戶更快地應對變化並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實現敏捷管理。

透過CA PPM,企業能夠追蹤並對市場及客戶需求進行排序,從而能在有限的資源中,更好地優化企業、IT、服務和產品組合。CA PPM可以通過雲端部署、內部部署和託管交付的模式,提高企業領導者優化策略行為和資源的能力。

CA Technologies是本次進入領導者象限的三家廠商之一。作為PPM領域公認的領導者,在2016年11月,CA Technologies被Gartner評為綜合IT組合分析應用魔力象限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