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ynology發表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 鄭斐文台北

Synology 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Synology 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鄭斐文/台北
群暉科技推出Presto File Server,此專為Synology NAS打造的新應用程式,大幅降低了在WAN的環境下傳輸大量資料所需的時間,並簡化了部署及IT管理的步驟。

搭載群暉科技獨家開發的Synology網際網路傳輸加速器(Synology Internet Transfer Accelerator;SITA)技術,Presto File Server有效地克服了使用FTP等通訊協定進行遠距檔案傳輸時所經常發生的高延遲及連線不穩等問題,並大幅提升遠距傳輸大量資料的速度。

群暉科技雲端與備份部門資深經理劉家宇表示,目前常用的檔案傳輸方法已無法滿足與日俱增的遠距合作及跨國界大量資料傳輸的需求。Presto File Server從兩個面向著手,解決了檔案傳輸問題:首先,群暉科技的SITA技術克服了以往遠距離傳輸檔案時常見的效能問題;此外,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也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熟悉如何使用套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