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杜魯爾系列推出瑞士護國女神特別款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天梭表杜魯爾系列推出瑞士護國女神特別款

  • 吳冠儀台北

天梭杜魯爾系列瑞士護國女神特別款。
天梭杜魯爾系列瑞士護國女神特別款。

天梭表使用與瑞士十字國旗相同的標誌設計,高規格的品質與親民的價格成為了瑞士品牌的「最佳國民錶」,同時也傳遞了瑞士製造(Swiss Made)嚴謹精神。

天梭表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杜魯爾系列(Chemin des Tourelles)從用品牌誕生街道為系列命名就可看出天梭表儘管擁有著164年的歷史背景,一樣秉持著品牌最原始的初心來永續傳承製錶工藝。

2017年巴塞爾錶展( Basel world )前夕被喻為2017年CP值極高的杜魯爾系列瑞士特別款,在曝光後已經吸引了所有錶迷目光與期盼。錶背後底蓋鐫刻著與瑞士法郎一元硬幣相同的圖騰,透過瑞士人引以傲的護國女神Helvetia來呈現,精雕細琢的去刻畫著女神的編髮、花環、手持長矛與瑞士十字盾牌與23顆星星的簇擁,皆展現天梭表對於瑞士製錶傳統的精神尊崇,每一個小細節中皆可以看見美麗精細的工藝,怎能不讓人讚嘆。

該系列將同時推出男女對錶,男款腕表以錶盤中裝飾的瑞士十字圖案向瑞士致敬,而女款腕表則透過精美的珍珠貝母於錶盤設計,流露出女性的優雅與堅韌,呼應著瑞士護國女神Helvetia的精神。

8月1日為瑞士國慶,擁有瑞士純正血統的天梭表,日前隆重推出- 杜魯爾系列瑞士護國女神特別款。保持現代摩登風格設計,採用冷暖雙色鋼帶,傳遞剛柔並濟的氣息,錶殼則採用316L不鏽鋼材質結合玫瑰金PVD製作質感出色內載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分秒、日期顯示功能動力儲存達80小時充沛動力。男錶錶徑42mm,女錶錶徑32mm,錶背皆精刻著Helvetia護國女神圖騰,展現對於瑞士製造(Swiss Made)尊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