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發表數位經濟時代新應用安全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F5發表數位經濟時代新應用安全方案

F5 Networks發表新安全方案,提供能見度、情境與管控能力以協助企業克服快速演變的威脅。在今日數位經濟時代,應用程式提供商業服務至多樣化的存取點,並因此開啟新的風險和攻擊向量,特別是IT團隊將安全與加密能力延伸到跨越雲端、資料中心與混合環境,使得安全維護更加艱鉅。

F5Networks亞太區首席技術總監Mohan Veloo表示,不同產業的經營者愈來愈意識到應用程式與資料,是實現數位經濟的敏捷性的關鍵。但是創新和存取設備的急速步伐,以及對新技術的不斷追求,也為整體經濟來了更多的攻擊問題。企業需要全面思考傳統的安全架構,關注最被忽略的大漏洞—應用程式與客戶。

現在絕大部分的Web和應用程式流量都採加密保護,因此任何單靠傳統技術的方法在應用安全的維護上將受到嚴重限制。由於廣泛採用加密,包括做為複雜針對性攻擊的遭惡意使用,現在為了保護客戶與資料就必須深入掌握應用程式流量與使用者行為、收集複雜的威脅情資、建立因應策略、以及實施應用程式與資料的存取控制。為此,F5進一步擴充其完備的新安全方案。

F5新Herculon安全產品線提供專門保護,新Herculon產品線以F5安全方案結合專用硬體和簡化的使用者經驗,協助安全管理人員快速部署方案以克服特定的應用安全障礙與威脅。Herculon產品提供應用行為的高度能見度與管控能力,以一種直截了當且容易部署的方式解決困難的產業挑戰。

F5發表新Herculon產品線的首批二款方案,Herculon SSL Orchestrator填補應用資料加密所產生的能見度空隙。這項產品採專用的SSL/TLS硬體,提供領先的加密能力、情境感知動態服務鏈、以及原生整合性。它採用深層防衛策略,以強化偵測、安全維護與協調,並擁有廣大的安全廠商生態系統支援後盾。

Herculon DDoS Hybrid Defender為客戶提供多層防衛,藉由整合高效能硬體與F5 Silverline雲端流量淨化服務,防範大量而廣泛的DDoS攻擊威脅。網站與應用可用性是維護客戶互動與利潤的關鍵,這項混合方法縮短了威脅舒緩時間。可採inline或out-of-band部署模式,透過行為分析、sub-second攻擊舒緩、以及複雜應用層攻擊之能見度,提供完整的DDoS防護。

為了強化其產品和服務,F5建構了一個安全專家和研究人員團隊,收集全球威脅情報、分析應用程序威脅並發布相關情報分析,為了增強內文的辨識度與可視性,F5依據獨家收集的安全數據強化專業安全的知識,為當前的網絡攻擊和新興安全趨勢提供可用的指導和分析。

完備的安全平台的建構,讓F5能更廣泛起精準的對各IT行業的安全主題進行分析,並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建議,包括F5的Mike Convertino以及其他行業CISOs和合作夥伴的觀點 。 F5實驗室還通過F5的可編程技術和DevCentral社區為威脅相關的知識、學習提供了融入公司發展產品的新知識與訂定創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