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選擇甲骨文人力資本管理雲套裝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福特汽車選擇甲骨文人力資本管理雲套裝軟體

福特汽車選擇甲骨文人力資本管理雲套裝軟體,實現人力資源產品和服務的簡約化及數位化,幫助提升員工和經理的團隊經驗。過去,企業一般都會使用多個平台來管理人力資源需求。

而現在,雲端改變了這一做法,企業需要可與現有技術整合而成一整套全新的服務。甲骨文人力資本管理雲套裝軟體可讓用戶支援大規模的全球人力資源、報告和安全需求,提供全球人力資源、薪酬(美國)、員工獎勵、 目標與績效管理、人才評估與續任和招聘與入職等模組。對於HR來說,同樣重要的是,採用注重安全的全球性服務,運用通用的報告和資料分析來預期和規劃業務和招聘需求。

甲骨文的SaaS和PaaS系統功能強大,並具備可滿足上述這些需求的靈活性。提一雲端產品提供存取員工紀錄和資訊的單一平台,同時協助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削減成本、節約時間,以便專注於更具策略性的決策,壓縮在文書上花費的時間。

甲骨文雲客戶聯繫計劃(Oracle Cloud Customer Program)是一款獨特的產品,可供客戶與同業聯繫,應對獨特的業務挑戰,學習他人遷移至雲端的最佳實踐和策略。

甲骨文公司人力資本管理產品策略副總裁Gretchen Alarcon表示,甲骨文很高興與福特及汽車產業的其他廠家合作。甲骨文努力聆聽客戶的意見,開發統一的現代化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服務,為企業節約成本,提供策略性的業務實踐方法。希望透過這一技術協助企業向未來邁進。也希望客戶瞭解,甲骨文將致力於透過提供網路和協作來說明實現現代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