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Mathcad Prime 4.0提升產品開發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PTC Mathcad Prime 4.0提升產品開發效率

新增功能包含內容保護、與第三方應用程式互通性以及強化使用者經驗等。
新增功能包含內容保護、與第三方應用程式互通性以及強化使用者經驗等。

PTC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版的工程計算軟體Mathcad Prime。專業工程計算是一個企業最有價值的資料之一, PTC Mathcad Prime 4.0新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地傳達、求解並保護重要的計算結果,進而提高價值與用途。

PTC Mathcad Prime 4.0提供多項功能,協助使用者在保護重要資訊的同時,仍不影響共享功能,且利用強大的互通性,進而簡化工作流程,以利管理更龐大且複雜的工作表單。

Schnitger Corp.總裁兼首席分析師Monica Schnitger表示:「PTC傾聽市場心聲、了解市場需求,PTC Mathcad Prime 4.0 強化效能與互通性,讓使用者簡化繁複冗長的工作流程。PTC Mathcad Prime 4.0 的計算能力持續精進,讓使用者自行組建理想的結構,同時具備保護重要數理資訊的功能。」

PTC Mathcad Prime 4.0主要功能包含內容保護,提供保護並鎖定特定區塊,以管控其他使用者的存取及瀏覽權限;與第三方應用程式互通(Interoperability):方便使用者將內容從第三方應用程式嵌入工作表單,亦可將工作表單中的多個區塊複製及貼上MS Word表單;函數封裝(Equation wrapping)功能:提供更容易管理的介面與易讀的計算方式;效能提升:協助大型、複雜的工作表單製作、簡化文件傳遞交互過程,包含支援Windows 10。

PTC CAD產品管理副總裁Paul Sagar表示:「現今產品開發日益複雜,使得在幕後處理複雜工程計算的人員也備感壓力。PTC Mathcad Prime 4.0讓使用者可更輕鬆、更快速地設計、處理、分享計算結果於各種應用及組織。同時,產品將更精進且上市時間也更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