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全新散熱解決方案與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AMD推出全新散熱解決方案與處理器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熱器讓電腦運作時幾乎零噪音,搭配獨特造型的包覆型散熱風扇與LED燈。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熱器讓電腦運作時幾乎零噪音,搭配獨特造型的包覆型散熱風扇與LED燈。

AMD發表全新散熱解決方案,包括旗艦級AMD Wraith Cooler散熱器;並同時推出AMD A10-7860K與新款AMD Athlon X4 845桌上型處理器。

AMD推出全新散熱解決方案,專為要求最佳PC運作情況、噪音及機身美感的消費者而打造,其產生的噪音不到前一代產品的十分之一,達到人耳幾乎聽不到的39分貝,安靜程度如置身於圖書館。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熱器讓電腦運作時幾乎零噪音,搭配獨特酷炫造型的包覆型散熱風扇與燈;新設計擁有超強的冷卻效率,散熱氣流比前一代增加34%,散熱鰭片表面積更增加24%。

新蛋公司銷售與行銷部資深副總裁Merle McIntosh表示,搭載於特定處理器的新款散熱解決方案,品質優異且功能強大,消費者無需花費額外的成本,便可享受與眾不同的卓越體驗。Wraith散熱方案配備極具流行感的LED燈,運作時幾乎零噪音,內行的消費者一眼就會愛上。

新款AMD A10-7860K APU展現靜音,搭載4個CPU核心,Turbo Boost後時脈達4.0GHz,及8個運行時脈達757 MHz的GPU核心,內建Radeon R7顯示核心,在執行包括《Dota 2》、《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以及《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等熱門線上遊戲時,皆展現超流暢的運作效率。

A10-7860K是首款具備65瓦熱設計功耗(TDP)且不鎖倍頻A10桌上型處理器,內含近乎靜音的散熱解決方案且僅須耗費95瓦TDP,確保運作時安靜無聲。AMD A10-7860K支援AMD FreeSync技術,終結不連貫的遊戲動作與破圖畫面等瑕疵,幾乎每格畫面都能流暢播放且完整無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