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InfoComm MEA與鎧應探索新世代看板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中東InfoComm MEA與鎧應探索新世代看板

  • 林稼弘台北

在台立足12年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專家鎧應科技,邀請訪客蒞臨參與,於2016年12月6日至8日位在杜拜世貿中心InfoComm MEA的展覽攤位Z5-E40。

身為產業先鋒,鎧應致力於研發出最佳性能的高解析度播放器,以提升使用者的體驗與效率。擁有小巧金屬機身的雙HDMI輸出播放器SMP-2100,與最高可達4K解析度的獨立4輸出播放器SMP-8000QD,都將首次透過InfoComm MEA 2016在中東地區亮相。

可達4K解析度的獨立4輸出播放器SMP-8000QD,都將首次透過InfoComm MEA 2016在中東地區亮相。

可達4K解析度的獨立4輸出播放器SMP-8000QD,都將首次透過InfoComm MEA 2016在中東地區亮相。

初次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的SMP-2100,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金屬機殼無風扇的整體設計不僅耐用,更是有著高性能的表現,搭載全新升級的SMP-NEO 2管理系統,使得運作更加穩定,提升播放效率。

而硬體方面選用市面少見的HDMI雙輸出,以及SSD固態硬碟,在室外或移動環境下也能確保播放品質。SMP-2100將於攤位中展示SMP-NEO2最主要的強大功能:無限制個數的影片區塊。

鎧應科技也趁勢發表SMP-8000QD ,除了包含SMP-8000既有的4DP輸出的電視牆之外,更升級了硬體與系統,加入4個獨立輸出的功能,擴展電視牆,或是多螢幕拼接組合的可能性,可謂高效能拼接電視牆最經濟方案。此次展覽中,來賓將能透過SMP-8000QD,來體驗電視牆輪流播放1x4內容延伸,與4個獨立內容的精彩演出。

此次新推出的兩款播放器都將隨機搭載安全性、穩定性全面升級的SMP-NEO 2管理系統,沿襲直覺的人性化介面,省去可能浪費系統資源的處理過程,為軟體瘦身,加快系統反應速度,並優化了效率和播放的穩定度。

除此之外,軟體方面更是解除了過去對影片、圖片與跑馬燈區塊個數的限制;為了客戶安全性,SMP-NEO 2亦加入線上註冊,讓軟體本身和資料存取環境更有保障。

鎧應誠摯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與我們共享在數位看板領域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一同踏上拓展未來的冒險旅程。期待於12月6日至8日,在杜拜國際會展中心攤位Z5-E40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