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QNAP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QNAP與NAKIVO聯合推出整合操作的虛擬機備份方案。
QNAP與NAKIVO聯合推出整合操作的虛擬機備份方案。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與虛擬化備份與還原軟體商NAKIVO合作,提供高效能又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QNAP NAS結合NAKIVO服務的共同解決方案,完整具備災難復原的三元素:硬體儲存空間、備份的資料,以及執行備份的軟體。將NAKIVO 軟體安裝於QNAP NAS中運作,使用者將可享有較同級備份軟體快至1.9倍的資料備份速度,以及更經省的預算花費。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是一個快速、可靠且又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免安裝代理程式(Agent),支援VMware、Hyper-V與AWS EC2 環境的虛擬機資料備份和復原。

其提供可增進備份與復原效能和穩定度的多項進階功能,包含:重複資料刪除和資料壓縮(Global Data Deduplication and Compression)以減少儲存空間佔用、支援永久增量備份(CBT/RCT)可降低頻寬與儲存需求LAN-free傳輸模式加速備份流程、即時虛擬機或單一物件復原、備份複本,以及快照驗證虛擬機備份的機制等等。

使用者由QNAP QTS App Center安裝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v7應用程式,即可同時享有QNAP NAS的硬體效能及儲存空間和NAKIVO的備份服務,將NAS打造成快速、好用的虛擬機備份中心。

NAKIVO執行長Bruce Talley表示,和QNAP合作,將NAKIVO的VM備份與復原服務延伸到高效、可靠、創新的QNAP NAS裝置。

QNAP產品經理部協理楊正安也說到,NAKIVO讓QNAP NAS使用者享有一機完成虛擬機備份的超值絕佳選擇。針對現代企業高密集的虛擬化應用,推薦使用QNAP雙主動控制器架構的Enterprise ZFS NAS作為高可用VM儲存系統,再搭配整合NAKIVO服務的QNAP NAS來即時備份VM資料,獲得全方位虛擬化應用、儲存及備份解決方案。

NAKIVO亦支援將備份的虛擬機資料由QNAP NAS再度複製到本地?異地儲存設備或Amazon雲端空間作為雙重保護。備份複本工作可運用排程執行,亦支援彈性的備份複本保留機制,提供高效率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