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智慧空氣清淨機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品佳推出智慧空氣清淨機解決方案

品佳推出以新唐科技M0516LDN為基礎的智慧空氣清淨機解決方案。
品佳推出以新唐科技M0516LDN為基礎的智慧空氣清淨機解決方案。

品佳集團推出以新唐科技(Nuvoton)M0516LDN為基礎的智慧空氣清淨機解決方案。智慧空氣清淨機是指能夠連接Wi-Fi、擁有App遠端操控功能、自動檢測系統、自動啟動系統等一系列智慧化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過去的空氣清淨機大多用於去除工業污染或醫療領域等專業用途,但隨著近幾年健康意識抬頭,台灣空汙的情況讓大家開始注意PM2.5對人體的影響,空氣清淨機的家用市場才開始轉為熱絡。

本方案以新唐科技M0516LDN為主要控制平台,透過UART與Wi-Fi模組通訊,外加感測器檢測模組。當手機發送操作指令後,微控制器會根據指令來調整空氣清淨機的運作模式,並且即時傳輸潔凈空氣輸出率(CADR)和累積淨化量(CCM)的數值至手機App,以實現遠端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