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2017COMPUTEX展出新一代軟硬整合儲存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DForum0522

宜鼎國際2017COMPUTEX展出新一代軟硬整合儲存裝置

全球第二大企業採購專業電腦展COMPUTEX 2017將於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世貿及南港展覽館等地盛大展開。身為工控儲存領導廠商的宜鼎國際將推出新一代工業用 PCIe SSD、具AES資料加密功能的SD卡、專為監控應用設計的InnoREC系列、伺服器最佳開機碟SATADOM系列及採用3D NAND的最新SATA儲存方案。

另外,將展示宜鼎國際自行開發SSD專屬的軟體服務及雲端管理平台,透過軟體加值服務,讓硬體發揮最佳效能,且能協助客戶掌握每台裝置的狀況及運作。DRAM展示全系列DDR4 2666 MT/s,升級全新速度;超低板高系列(VLP),滿足各種受限空間系統的需求。

展位聚焦軟硬整合方案,動態展示如何應用宜鼎國際產品打造各種垂直市場應用,包含伺服器、監控、運輸、工業及航太國防系統,宜鼎國際儲存裝置一應俱全,更進一步朝向更多不同應用邁進,歡迎蒞臨參觀。

新一代嵌入式解決方案

宜鼎國際新一代PCIe SSD,搭載最新Marvell控制晶片及自有韌體,以M.2規格設計,NVMe作為傳輸介面,大幅提升傳輸速度;最新的SATA產品系列採用3D NAND為儲存元件,展現最佳效能,容量大幅提升,並提供多樣的產品供客戶選擇,適用於各式的嵌入式系統。AES資料加密SD卡,透過AES Engine硬體設計,生成128位元及256位元金鑰,可自行設定加解密資料的密碼,提高資料安全性。

因應物聯網時代來臨,宜鼎國際將跨足雲端服務,開發了雲端管理平台,協助客戶掌握每台裝置的運行狀態,並結合自家SSD搭配的iSMART及iCover工具軟體,可用來預測SSD壽命,達到即時提醒,並具備遠端裝置的備份還原。

宜鼎國際將展出5天(5月30至6月3日),展出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1F,攤位號碼J0818,歡迎業界先進蒞臨參觀指教。更多產品及解決方案資訊,請至宜鼎國際(Innodisk)官方網站查詢。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