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鼎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捷鼎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捷鼎國際發表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開創儲存新時代,迎接極致效能且低延遲的操作體驗。
捷鼎國際發表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開創儲存新時代,迎接極致效能且低延遲的操作體驗。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AccelStor)日前宣布推出該公司首款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NeoSapphire P310。

P310提供卓越的IOPS效能與極低延遲,是企業、虛擬化與虛擬桌面應用最佳的儲存解決方案;僅需8個NVMe SSD即可提供6TB的原始容量,在4KB隨機寫入下輕鬆達到70萬IOPS,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更具備處理大數據、資料分析以及媒體串流所需的超強效能與低延遲表現。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捷鼎國際的軟體定義方法擁有獨特的優勢,能夠幫助現今的數位企業發揮尖端科技的寶貴效益。NeoSapphire P310採用業界最新的NVMe SSD與FlexiRemap軟體技術,以優異的性價比提供最先進的儲存解決方案,為現在和未來的資料管理提供企業級的靈活彈性。」

P310是針對高效能、低延遲進行優化的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透過PCIe介面以點對點方式連結處理器來減少系統瓶頸。採用 1U機架規格,僅需8個NVMe硬碟即可達到70萬IOPS的4KB隨機寫入效能,更提供反應時間落在微秒級的超低延遲。網路介面連接埠選項包含6組10GbE或4組16G Fibre Channel,適用於大多數企業基礎架構。

捷鼎國際的FlexiRemap軟體技術讓NeoSapphire P310提供豐富的虛擬化應用功能。進階的寫入時重新導向快照(Redirect-on-Write Snapshot)不僅可用於資料復原,亦提供高效的容量與效能管理。

P310還內建捷鼎國際的Free Clone(複製)功能,能在vSphere環境複製資料儲存區而不會立即佔用實體空間。其他實用工具包括快照備份與復原、儲存資源隨需配置(Thin Provisioning)、線上去重複化(零頁)和vSphere Web Client擴充套件(Plug-in)。P310獲得VMware Ready與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2012 R2以及2012認證,是企業與虛擬化使用者的絕佳儲存解決方案。

NeoSapphire P310的特色如下:在 4KB隨機寫入標準下仍可維持70萬IOPS的極致效能、微秒級反應時間的超低延遲表現、支援6x10GbE或4x16G Fibre Channel網路連線介面、1U機架搭配8個熱抽換NVMe SSD NeoSapphire P310的優勢如下:

1. 適用於虛擬化應用的豐富軟體功能;2. Free Clone(複製)、快照及快照備份?復原功能,提供強大的資料保護;3. vSphere Web Client擴充套件(Plug-in)可與VMware解決方案完美整合。目前P310配備10GbE網路介面的樣機已可供客戶測試,配備Fibre Channel網路介面的樣機則將於2017年第3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