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電子推出精簡型Linux-Ready ARM系統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瀚達電子推出精簡型Linux-Ready ARM系統模組

瀚達電子推出精簡型Linux-Ready ARM Cortex-A5系統模組。
瀚達電子推出精簡型Linux-Ready ARM Cortex-A5系統模組。

專精於研發與製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針對工業控制、自動閘道器、照明控制、智慧能源等應用領域推出了最新的系統模組M-A5D35。其高效率和靈活性,方便用戶能夠在短時間以較低的成本簡化流程並完成專案開發。

同時,此模組使用Atmel SAMA5D35的創新技術來達到市場領先的低功耗,使它成為電池供電和工業應用條件下的理想選擇。這款高度整合且外型緊湊的新模組,採用具有浮點單元(FPU)的ARM Cortex-A5處理器,M-A5D35是需要高精度計算和快速數據處理的應用的理想選擇。

並且提供了多種介面,包括乙太網路埠、高速USB埠、CAN埠、SDIO/SD/MMC、UART、SPI、TWI等,讓使用者能很輕鬆地連接各種週邊裝置。

軟體方面,M-A5D35提供了Linux Kernel 4.4.x版的作業系統並支援ETX4檔案系統,產品還預先安裝實用程式與加載各種裝置的驅動程式,更提供了管理系統的工具,除了可兼具高效能應用與低功耗要求,提供用戶一個低成本與高可靠的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於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載Embedded Linux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瀚達電子在RS-232/422/485的工業通訊和TCP/IP網路技術上擁有多年開發的豐富經驗,產品包括有Intelligent IoT Gateway、IoT Device Platform、ARM/Linux的Box Computer及SOMs(系統模組)、可程式邏輯控制器、以及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組,廣泛地應用在機房監控、門禁系統、燈光控制、RFID、節能系統等產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