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2017 COMPUTEX Taipei復古創新體驗黑膠魅力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錸德2017 COMPUTEX Taipei復古創新體驗黑膠魅力

  • 王智仁台北

全球儲存媒體領導廠商錸德科技在COMPUTEX Taipei打造黑膠主題,讓參觀者一同感受這波復古魅力。

復刻黑膠回憶  體驗便利儲存產品

全球光碟大廠錸德於1990年成功生產全台灣第一片CD前,是以黑膠唱片起家,錸德創辦人葉進泰更早於1957年開始製作並發行黑膠唱片,隨著科技躍進,一路從黑膠唱片到行動儲存裝置,如SSD高效能固態硬碟,錸德於COMPUTEX現場以懷舊及品味,讓所有訪客皆能盡情體驗錸德復古又創新的獨特魅力。

智慧手環崛起  錸德OLED嶄新展出

在 2017 COMPUTEX Taipei 展期,錸德科技也邀請關係企業錸寶科技同步展出OLED顯示器及其各式應用產品,錸寶在OLED小尺寸擁有的優異顯示能力,最特別的是其輕薄、省電等特性,於穿戴式產品應用提供了最佳選擇。錸德將持續為市場帶來全新科技的卓越體驗。

錸德科技邀請參觀者至 2017 COMPUTEX Taipei南港展覽館1樓 J1017A攤位,與錸德共同了解黑膠魅力。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