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機器視覺應用設計嵌入式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宸曜推出機器視覺應用設計嵌入式電腦

  • 劉中興台北

Nuvis-5306RT。
Nuvis-5306RT。

機器視覺電腦領導商宸曜科技推出最新嵌入式電腦Nuvis-5306RT,搭載Intel第六代Core i7/i5處理器與Q170晶片,並整合了優異的運算能力、內建PoE+與 USB 3.0工業相機介面與即時視覺特定輸入輸出控制,是業界第一台全功能的小型機器視覺電腦。

Nuvis-5306RT提供多功能的機器視覺平台,整合LED光源控制器、相機觸發輸出、編碼器輸入、脈衝寬度調變(PWM)輸出和數位輸入/輸出介面,同時連結並控制所有機器視覺裝置。

藉由宸曜科技基於MCU架構的real-time控制專利技術 - DTIO與NuMCU,可控制操作不同的裝置與所有視覺I/O介面,並提供使用者微秒等級的即時輸入/輸出訊號控制。此外,創新的NuMCU技術藉由整合開發程式環境、即時下載/偵錯能力,提供客戶實現複雜的real-time相機觸發與外部裝置控制。

Nuvis-5306RT具有豐富的輸入/輸出埠口,包含PoE 、USB 3.0、VGA、DVI、DisplayPort、COM等。此外,透過宸曜科技專利PCIe擴充卡槽,Nuvis-5306RT可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1050高效能顯示卡,提升GPU加速視覺庫(vision library)與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視覺應用。

Nuvis-5306RT結合內建的PoE+與USB 3.0介面及額外安裝Camera Link與CoaXPress相機介面的擴充性,可有效提升影像擷取速度,是理想的機器視覺運算平台。

此外,Nuvis-5306RT榮獲2017年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獎;該獎項是機器視覺領域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評審團來自該領域專家與使用者,經過設計、創新性、實用性、市場需求等面向評估後,精選出全球優秀的年度產品。

宸曜科技已連續兩年獲得該獎項,也是唯一獲獎的嵌入式電腦廠商。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宸曜科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