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大聯大控股宣布,旗下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Infineon)射頻前端解決方案。目前智慧型手機內部的印刷電路板(PCB)已成為行動裝置第二大且競爭最激烈的領域,僅次於無線電頻譜。值得注意的是,本來為緩解頻寬不足而出現的無線電頻段擴展元件,卻加劇了智慧型手機內印刷電路板的空間壓力。

更多的頻段需要更多獨立的射頻(RF)前端零組件,如功率放大器、多頻帶開關、濾波器以及匹配元件等。品佳集團針對越來越多的手機頻段需求和天線環境空間的限制推出英飛凌高線性度天線調諧器BGSAXX系列產品,此解決方案能大幅提高行動通訊設備的資訊傳輸速率,又可將能量耗損降到最低。進而改進接收弱訊號、提高輻射效率,並降低輸出的電流損耗。

高效射頻天線需要佔用部分空間,而空間正是現在智慧型手機中最珍貴的因子。良好的天線擁有更好的訊號品質和較長的電池續航力。英飛淩天線系統可以幫助使用者克服各種天線系統相關的挑戰,進而打造滿足現今無線通訊需求的設計。

英飛淩天線調諧器支援多種天線規格,不僅能滿足多種天線阻抗的要求,而且導通電阻低、並能耐高壓。具有高線性度,進而能從一台行動設備同時傳輸兩路訊號。該調諧器支援通用輸入輸出介面(GPIO)和MIPI射頻前端控制介面(MIPI RFFE)兩種不同的介面,進而替射頻前端設計提供高度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