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熱情響應2017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Cisco熱情響應2017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素有資通訊界的奧林匹克大會之稱的2017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WCIT 2017)將於9月10日至13日在台灣舉辦。WCIT 過去近10年由歐美地區主辦,今年是亞洲啟航的第一站,台灣身為主辦國,有別於過去以往WCIT多以會議、演講及論壇為主,WCIT 2017首度提升展覽規模,以「台灣, 數位夢想實踐家」為展覽主題,向世界發聲,傳達台灣人口僅世界千分之三,卻締造無數世界第一,將帶領大家一起共創美好起點、實踐數位夢想、迎向未來希望,再次讓全世界看到美麗寶島的偉大驕傲。

 Cisco熱情響應,特別在WCIT展覽區世貿一館D732設立限時快閃4天的思科展覽館(9月10日至13日),除了精彩的互動展示還有安排6大主題演講:物聯網、智慧醫療、大數據分析、軟體定義網路、資料中心自動化&雲端資安駭客攻防,更有多重限量好禮。

思科(Ci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1984年起就專注於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並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互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思科台灣也不斷提供創新差異化的商品、客制化服務給台灣客戶,並設立思科網路學會培養未來科技人才。相關訊息請參考WCIT詳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