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榮獲卓越客服大獎雙重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台灣之星榮獲卓越客服大獎雙重肯定

台灣之星於本月16日榮獲客服金馬獎之稱的「卓越客戶服務大獎」,成為首位獲得《最佳CRM管理系統應用》獎項的電信業者。
台灣之星於本月16日榮獲客服金馬獎之稱的「卓越客戶服務大獎」,成為首位獲得《最佳CRM管理系統應用》獎項的電信業者。

台灣之星宣布10月接連摘下兩大國內服務獎項肯定:壹週刊舉辦《第十四屆服務第壹大獎》電信4G業者類第三名與客服金馬獎《2017 CSEA卓越客服大獎》:《最佳CRM管理系統應用》,證明台灣之星從用戶角度出發,以專業與數位科技來滿足多元需求,不僅獲得用戶認同,更得到社會的肯定!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3年來,相較於電信三大,雖然擁有的資源較少,但我們竭盡所能用心對待每位得來不易的用戶,全體同仁們始終保持高度服務熱忱,積極落實《最高CP值、服務好、專業佳》價值主張,同時重視每一次與用戶接觸的互動,獲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肯定。有別於多數企業著重於「滿意度」,我們更看重每個「不滿意」案例,找出其背後影響滿意度的原因後,積極改善,以追求《0%不滿意度》為目標。此次獲得國內兩大服務獎項肯定,備感榮耀,未來台灣之星將持續精進,提供用戶更好的電信服務!」

除了定期在北中南各區與員工溝通,使得基層員工到高階主管,都能用「真誠」和「同理心」去對待每一位消費者,提供有感的顧客體驗。同時,台灣之星善用「科技」將服務數位化,打造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並透過模型化精準預測、人機整合式輔助系統以及全通路一致化服務,讓台灣之星在3年間快速達成滿意度95%以上的好成績,累積至今的優異服務和好口碑有目共睹,連連獲得國內外服務獎項肯定!

台灣之星除了榮獲有客服金馬獎之稱的「卓越客戶服務大獎」,成為首位奪得《最佳CRM管理系統應用》獎項的電信業者。接著再傳喜訊,勇奪壹週刊第十四屆服務第壹大獎《電信4G業者類第三名》!未來台灣之星將持續打造高品質、有溫度的顧客體驗,實現「最高CP值、服務好、專業佳」的承諾!(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