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嶄新解決方案

提供關鍵的 IP 構建模塊來支援高級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為圖形,視覺和AI處理領域開發和授權市場領先的處理器解決方案,為你的完美產品尋找理想的SoC解決方案。

圖像顯卡 GPU

Imagination PowerVR圖形技術授權給了眾多世界領先的公司,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和遊戲領域提供最好的標誌性產品,包括最高級的用戶界面和最高性能的遊戲。

視覺和人工智慧

PowerVR視覺和人工智慧(AI)IP 核為不斷發展和新興的市場帶來了新的處理能力,這些市場包括移動領域、汽車、家居娛樂、AR/VR和智能監控。Imagination的GPU計算可運行機器學習應用程序; PowerVR NNA加快了用於快速智慧邊緣和端點設備的神經網絡的速度。

CPU

憑藉著開發CPU專利的悠久歷史,我們正在創造新RISC-V CPU系列產品。專注於細分市場的CPU解決方案,並結合了特定的軟體和功能,希冀能對應解決現今的運算挑戰。

應用領域

工程師專區

PowerVR SDK全面支持Vulkan®和OpenGL®E

PowerVR GPU技術用於圖像處理器,是由專門的工程團隊開發。我們的工具團隊提供業界領先的實用程式,可幫助您在每一步中編寫最佳的應用程式。

我們一站式提供全面的工具和支持生態系統,以及完整的文檔和論壇以供討論,實現我們可以在開發的每個階段提供幫助。

大學計劃

Imagination大學計劃 (IUP) 是我們對全球高等教育的一項重大投資。我們擁有超過27年教學領域相關經驗,始終致力於協助世界各地的老師在課堂中應用業內最前端的技術。

所有的教學材料均由相關領域的知名學者為您悉心編撰,學術活動均可以免費使用這些材料。它們涵蓋了包括計算機體系結構,RISC-V,SoC 設計,移動圖形和邊緣人工智慧在內的多個重要課程。

馬上加入「IUP」,使用我們的教學資源助您一臂之力。材料包括課堂示範,實驗指導手冊,教學研討會材料,課程影片以及自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