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針對新冠肺炎所帶來的爆量線上雲端資安需求,以及因應疫情連帶刺激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巨幅變革,相信您正傾全力規劃及調度貴公司混合雲與其自身業務服務等相關資源,配合雲原生環境營運技術的更新,強化企業的營運持續經營體質。

為了協助您加速前進的腳步,Red Hat 將於 6月14日 舉行「 Red Hat Innovation Day 雲端技術暨數位轉型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詳盡地為您介紹目前透過開源技術創新之雲端開發環境、營運管理與各大知名開源專案等最前沿技術發展。

無論您是在家中遠距工作,亦或在企業辦公室輪值,針對開放式混合雲基礎架構、自動化管理、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開發、高效能Linux、容器與 Kubernetes 技術等關鍵議題,您都能透過網路看到第一手 Red Hat 創新技術發展。

歡迎您報名這場精彩的線上研討會,掌握雲端基礎架構與開發管理的最新技術,與 Red Hat 技術專家們共同學習成長!

Red Hat Innovation Day
雲端技術暨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6/14 10:00
線上研討會
Red Hat 開源創新好禮
問卷禮
7-11 百元電子票券 / 100名
報名活動前100名者,且須當天上線全程收看,並填寫線上問卷就可獲得7-11百元電子票券
抽獎禮
琅茶禮盒 / 18名
全程收看且須完成問卷填寫,會審核抽獎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09:30~10:00
來賓報到
10:00~10:30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創新與演進
Red Hat
首席資深解決方案架構經理
游政杰 (Joe Yu)
10:30~11:00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 更快速、更輕鬆地創建新的 IT 維運自動化
Red Hat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陳柏青 (Benny Chen)
11:00~11:30
踏入雲原生的起點,在 RHEL 上開始您的 Container Journey!
Red Hat
客戶技術經理
廖偉翔 (Steve Liau)
11:30~12:00
Red Hat OpenShift 在多雲、混合雲部署的價值
Red Hat
資深全球顧問
卓俊宇 (Nathan Jhuo)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游政杰 Joe Yu

首席資深解決方案架構經理

Red Hat

陳柏青 Benny Chen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Red Hat

廖偉翔 Steve Liau

客戶技術經理

Red Hat

卓俊宇 Nathan Jhou

資深全球顧問

Red Hat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名額有限,審核成功者將另行發送報名確認函,並通知收視連結,以收到確認函為準。
  2. 報名截止日為 2022 年 06 月 10 日 (週五),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所有獎項僅供報名成功之參加者方有抽獎機會,如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保留中獎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6.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講師之更動權利,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
  7.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Red Hat 保有您的個人資訊,將透過 Email、EDM、電話、簡訊、傳真等方式提供您豐富的產品及研討會等相關訊息。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