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科技及電子行業實現數位化轉型的旅程中,企業面臨著眾多挑戰,包括產品與組織架構的複雜性以及全球/在地市場所帶來的供應鏈管理變化。如何降低供應鏈中斷的風險,持續優化並提高供應鏈的靈活性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

Xpedition EDM 供應鏈解決方案源自西門子 Supplyframe,整合了超過 6.5 億個製造商件號的智能化資源。這項解決方案包括資料模型和與工程工作流程的自動整合,能夠提升企業生產力,從而贏得更高的競爭優勢。在電子產品設計中,零組件的選擇和採購是其中最複雜的決策之一。為了滿足不斷加速的設計進度,企業必須對 PCB 供應商進行嚴格的控制和管理,以確保產品品質和可靠性長期穩定。借助新的供應鏈應用程序,工程師可以隨時獲取組件採購資訊,使其能夠在成本最低的情況下做出明智的零件決策,從而在設計初期就將供應鏈因素納入考慮。

誠邀您即刻報名並參與西門子EDA所提供的新一代數位化電子系統研發平台。通過參與我們的研討會,您將了解我們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供應鏈彈性管理的解決方案,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搶占先機。

精彩回顧禮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觀看精彩回顧,即有機會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