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兵法有云:「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於無算?」,從算力看產業競爭力!

算力就像是電力,是智慧時代的支撐,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AI的進度。根據國際研究中心資料,2021年全球企業在人工智慧軟體、硬體和服務的總投資將超 850 億美元;預計將在2025年增至2,045億美元,五年複合增長率(CAGR)達24.5%。

AI算力需求快速增長,平臺化基礎設施成焦點!

算力已經成為數位經濟發展的核心支撐和驅動力,更是拉動數位經濟向前發展的新動能。AI算力將加快人工智慧技術與實體經濟的融合,賦能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催生新產業、新業務、新模式。

本次活動的主軸就是要釋放多元算力價值,以高速算力、數據演算、邊緣運算和綠色永續為核心,將百花齊放的人工智慧轉變成一個通用性強、綠色高效、安全可靠的計算系統,推動人工智慧產業發展關鍵破局環節。

2023台灣AI博覽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建構轉型新藍圖,共同擘畫更有效率、便捷的產業未來。

0
3天活動
0+
專題演講
0+
解決方案展示
0+
企業與品牌
愛的
博覽會
您的免費報名與出席都在用AI支持愛,DIGITIMES將替每位參觀者捐款10元,支持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守護偏鄉學童健康成長!
未來
展場
本次策展以「賦能未來」為主軸,以高速算力、數據演算、邊緣運算和綠色永續為核心,勾勒出一個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無限世界,讓人工智慧為產業賦能,提升產業競爭力。
不知
講堂
帶著希臘大哲學家蘇格拉底「一無所知」的精神在不知講堂盡覽AI前瞻技術、數據資料與數位轉型、數據風險管理、資安道德與人才等議題,將會是一趟無與倫比的饗宴。
AI
創新獎
與我們一起培育下一世代人工智慧人才! 以「AI For Green」為框架, 邀請學生針對產業、企業與社會等層面進行觀察,結合Open Data,針對「永續」、「綠能」、「碳排」等議題,提出AI新解方!
線上
影城
我們正處在一個由AI 驅動的數位宇宙! 影城將會邀請解決方案供應商來拆解如何使用AI 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愛的
博覽會
未來
展場
不知
講堂
AI
創新獎
線上
影城
交通資訊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東二倉庫

在技術驅動的世界裡,
參與就是一切!

完成報名後即可獲得最新產業AI化調查報告及觀看線上影城獨家訪談!

免費報名
請輸入 貴公司 資料
請輸入 報名者 資料
請選擇你要參加的活動?(可複選)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及合作單位(含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共同協辦、合作夥伴、參展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DIGITIMES 個資蒐集聲明

歡迎報名參加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 Inc. 以下稱:DIGITIMES )所主辦、承辦、協辦各項活動。當您進行報名活動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DIGITIMES為確保與會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與會者權益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 一、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作業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90、040、157)。蒐集方式將透過數位化、電話、紙本或傳真報名等各種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2.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活動報名時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與會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此資訊蒐集僅限於收費型活動。
  3.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與會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研討會活動管理、合作單位(含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共同協辦、合作夥伴、參展夥伴)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 與會者結構分析: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統計分析。
      • 行銷:與會者名單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行銷使用,在與會者同意之下,本公司與合作單位(含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共同協辦、合作夥伴、參展夥伴)將進行行銷、聯繫與訊息傳遞。
  4. 四、與會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與會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後,於報名時提供之個人資料,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與會者可來電洽詢(+886-2-87128866*375)本公司活動客服進行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