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設計或裝置適用的電阻

  • 各種款式供您挑選
立即探索

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可立即出貨!™

  • Millions of Parts In-Stock 上百萬款零件現貨
  • Global Authorized Distributor 全球授權經銷商
運送時間和費用

參與討論

  • 成為 TechForum 專家社群的一員。
查看 TechForum
產品與技術
TechForum
DigiKey 中文論壇致力於為尋求工程和產品問題解答的任何人提供服務。該論壇旨在成為工程師們交流技術資源和互動的討論區,從操作說明到有關電子原理的簡單問題,無一不包括在內。不論您的問題屬於特定類別還是一般性質,DigiKey 的工程師和技術團隊都會樂意提供協助,隨時為您解答疑惑。
影片專區
精選製造商
應用技術
DigiKey的應用與技術入口網站,提供各式各樣應用相關的資源,有助於工程師更快速進行設計。
嵌入式系統與微控制器
該專頁涵蓋嵌入式系統與微控制器的多個方面,包括指令集架構(RISC-V、x86和ARM)、評估板、開發板、模組上系統 (SoM)、擴充板、即時作業系統(RTOS)、嵌入周邊元件(記憶體、時鐘、通訊、I/O、電源)、微處理器 (MPU)、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單板電腦 (SBC)、微控制器 (MCU)、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等特點,更多內容將陸續推出。
服務和商務方案
產品客製加值服務
- 封裝方案
DigiKey 提供多種封裝選項,專為您的偏好量身訂作。
媒體轉移服務
我們的加值服務可將原廠包裝轉換成您偏好的其他包裝類型。
切帶裝服務
切帶裝的數量非常適合少量訂購,因此無需配合整捲原廠捲帶。
Digi-Reel 服務
Digi-Reel 是小捲的原廠捲帶,非常適合少量建造和原型製造。
零件追溯
切帶條背面列印的零件追溯 ID 可方便追蹤和辨識。
- 纜線和連接器
DigiKey 的纜線和連接器解決方案提供纜線、連接器、組件的修改和建立。
Digi-Spool 客製長度服務
Digi-Spool 是熱收縮、電子線、多芯纜線的客製化長度。
新增連接器
申請連接器添加到庫存品項。
矩形纜線組件
離散式組件包含單端 (飛線)、雙端、剝線、鍍錫、熱收縮和貼標。
扁平撓性纜線組件
我們能為扁平撓性纜線進行裁剪、貼標以及端接服務。 可從以下連結查看現成組件,或將您的需求寄至 custom.orders@digikey.com
- 編程
DigiKey 針對適用裝置提供編程服務。
編程服務
DigiKey 的編程服務適用於多種產品,包括 CPLD、FPGA、微控制器等等。
可編程振盪器
DigiKey 能針對眾多製造商的多款振盪器進行編程。您只需在線上訂購時註明頻率,或從可用頻率中挑選即可。
- 製作服務
依據您的設計需求製造產品。
客製 DIN 軌道長度
不僅提供多種尺寸的 DIN 軌庫存,也提供更多客製化長度選項。
外殼/機盒客制化修改服務
為外殼添加客製化特點,例如穿孔、面板開孔、雕刻等。
客製電池組
打造客製化電池組,納入佈局設計所需的電池數。 添加焊接片、電線方向、引線或連接器。 請注意:目前不提供鋰電池客製化。
PCB 建構工具
利用我們的 PCB 建構工具配置器,將光繪檔轉變成印刷電路板。
建立清單、存取零件資訊、轉換為報價單。
數千名顧客已將 myList 加入採購流程,邀您一同加入。
商務方案
- 供應鏈方案
DigiKey 提供客戶的不僅有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可立即出貨。 更不斷改進我們的服務項目,讓客戶更容易與 DigiKey 展開業務往來。 無論您需要引導協助或偏好自助服務體驗,我們都有您所需的工具與服務,用您所選的方式處理業務。
- 在 DigiKey 販售
在此遇見
下一位客戶。
了解詳情
關於DigiKey
年銷售額
超過 51 億美元
員工人數
超過 5,000 人
設施
超過 300 萬平方英尺
可供貨品項
超過 1,720 百萬
供應商
超過 2,800 家
每年網路訂單量
超過 570 萬筆
每年通話量
超過 320 萬通
每年處理的訂單量
超過 650 萬筆
每年服務的客戶量
超過 929,000 人
每年服務的地點
超過 674,000 處
當日出貨達成率
99.9%
客戶服務
24 小時全年無休
DigiKey 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錫夫里弗福爾斯市,公司持續創新,是全球公認的電子元件與自動化產品頂尖商務經銷領導廠商。我們深具技術知識,提供 2,800 多家優質品牌製造商共超過 1,720 萬款的元件,產品豐富多樣為業界領先,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DigiKey 更具有豐富的數位解決方案、順暢的互動頁面和工具,可支援工程師、設計人員、製造者與採購專業人員,提高工作效率。如需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digikey.tw,以及 FacebookTwitterYouTubeYouTube官方中文InstagramLinkedIn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