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 IBM「2020全球製造新秩序」趨勢論壇

美中貿易戰進入持久戰階段,全球製造業供應鏈全面大洗牌,這波動盪,可說是自三十年前台商西進中國以來最大的機遇與挑戰。趨勢專業亦預言,此波全球大遷徙,將有機會讓MIT台灣製造招牌再次於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挑戰:世界工廠不再獨尊、供應鏈大遷徙

綜觀局勢,製造業逐廉價人力而居的遊牧時代終將結束,世界工廠供應鏈不再獨尊集中化一途。無論製造業選擇回流台灣、布局東南亞、甚至直接靠近市場生產,都會面臨同樣挑戰:全新秩序、陌生環境、人才斷層。在混沌未明的局勢中,許多企業連未來供應鏈成本都無法精準計算!

機會:產業強迫升級、製造跳躍進化

近十年來,製造業迎來多項極具顛覆性的轉型新趨勢,例如:工業4.0、智慧製造、隨需製造(Manufacturing on demand)、短鏈供應…等。當多數企業還在規劃、觀望階段,川普政府關稅大刀一落,企業就被迫立即啟動轉型以因應新局勢。

值此動盪時刻,企業更需要拉高視野,從全球角度來思考最佳的供應鏈布局策略。台灣IBM與DIGITIMES攜手舉辦IBM「2020全球製造新秩序」趨勢論壇,以前瞻趨勢為經、實務戰略為緯,為您撥開中美貿易戰的迷霧,洞悉在挑戰中潛藏的全新機會,為MIT台灣製造開創耀眼新未來!

 

看不見?請點選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