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2019年02月25日

e lectronica China 2019最全展商名單公佈

一年一度的亞洲電子行業新春盛會,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e lectronica China) 將於 2019年3月20-22日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舉行。聯合同期舉行的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展館將增至11個,規模達到90,000平方米,同時展商數量將增加至 1500+ 家。


立即點擊觀眾預登記

1500+展商名單掃碼直接獲取

如何在多達1500家展商中如何精准找到要拜訪的企業?掃描下方二維碼,快速獲取1500家展商名單。此外,更有彩蛋福利贈送,掃描二維碼打開文章進行留言即可領取!


立即點擊獲取展商名單

彩蛋福利 hot!

掃描上方二維碼,參與微信活動。在掃碼打開的微信文末留言:公司名稱+您最期待的展會活動/展商/展品/技術

● 獲得點贊前三名:京東卡500元,更為與您同行參觀的小夥伴贏取免費午餐券(限20張)

● 獲得點贊前二十名:貴司到場員工每人一張免費午餐券(限20張)

*活動截止時間3月3日,本活動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將繼續聚集國內外優質廠商,重點展示半導體、感測器技術、微納米系統、電源、無源元件、開關及連接器技術等,著重展示應用於工業電子、汽車、消費電子、通信系統、物聯網應用、醫療電子、軍工、航空航太等尖端技術及解決方案,並首次推出以下六大關鍵字:

關鍵字1:未來汽車

雖然2018年對於汽車行業來說不是那麼的美好,但是隨著人們對汽車安全性、舒適性、智慧性等方面的需求日益提升,電子化、資訊化、網路化和智慧化依舊是汽車技術的未來發展方向。5G、AI等技術的快速發展與應用,也為汽車電子技術的發展帶來了很多想像空間。

關鍵字2:智慧工廠

智慧製造是全球工業行業蘇醒的至關點之一,在5G、AI、物聯網等技術的快速發展下,智慧製造迎來了冬天的第一縷陽光。據研究機構預測,2019年中國智慧製造行業的市場規模將突破19,000億元。Digital Twin、AI+等智慧工廠的技術亮點也會在3月份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上有所體現。

關鍵字3:+AI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向人工智慧加速過渡,知名研究機構CB Insights最新報告指出,AI發展正在進入“端”時代,包括手機、汽車、可穿戴在內的終端都將越來越多地迎來AI加持。而人工智慧的邊緣化應用還遠不止于此,智慧家居、自動駕駛等諸多熱門領域中,都有它的身影,3月份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相信你會有所發現。

關鍵字4:IoT+

物聯網從20多年的概念提出發展至今,在一系列領域逐漸得到規模化驗證。IoT+行業應用的細分市場開始出現分化,智慧城市、工業物聯網、車聯網、智慧家居成為主流細分市場。晶片、智慧識別、感測器、區塊鏈、邊緣計算等物聯網相關新技術的反覆運算演進,加快驅動物聯網應用產品向智慧、便捷、低功耗以及小型化方向發展。 

關鍵字5:新品基地

2018年上海市政府提出了“打造全球新品發佈地”的戰略,作為上海資訊化博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慕尼黑上海電子展也將致力於打造電子技術與創新產品的新品基地。

關鍵字6:中國力量

無論是美國CES還是德國慕尼黑electronica展上,中國企業和觀眾從規模上都已成為了展會的主力軍之一,中國力量也成為電子行業不可小覷的重要推動力。作為中國電子企業的主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同樣會聚焦“中國力量”,説明中國電子企業提升實力、擴大影響力。


精彩活動聚焦行業熱點


展館平面圖


組團參觀,更多禮遇等你來

電子觀衆胸卡:展前收到所有團隊成員的觀衆胸卡,免去現場登記手續,直接入場參觀

專人接待:展會現場專人接待,免費指引及講解,拍攝參觀紀念照片

精美禮包:每位團員可獲贈精美禮包一份(內含午餐券、精美禮品、參觀指南等)

商貿配對:提前告知參觀、采購意向,可組織與展商的深度洽談


立即填寫組團參觀信息

2019年e星球的觀衆預登記已全面開啓,鎖定通往“e星球”的專屬坐席!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