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
熱門新聞
  • 半導體人才培育至上 研發、女力、多元同步發展

    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將於9月6日盛大登場,2023年擴大規劃「人才培育特展」專區及多場座談活動,持續深耕產業人才永續發展。展期間舉辦「半導體女力」、「多元共融」、「半導體研發大師」等多場座談會,並規劃包括學生導覽、SEMI University 線上課程及科普教育體驗,以及一對一人才面談等活動,橋接產學溝通管道,多管齊下推動產業人才永續發展。

  • AI世代的半導體技術發展

    人工智慧的發展為半導體產業帶來諸多衝擊與變革。其運算需求的爆炸式成長直接催生出高效能的AI晶片;對特定模型的客製需求啟發了創新架構的產生;極端的速度要求推動了半導體封裝技術的飛躍。可以說,AI為半導體產業注入了全新的活水,也給業者提供了重大的技術契機。本文將解析AI如何從多個層面推動半導體技術發展更上一層樓的飛躍。

more...
新聞列表
more...
展場影片
《SEMICON Taiwan 2023 #展會直擊》一起洗米嗎? 和專業分析師相揪逛展吧!一起探訪亮點攤位,深入了解指標性國際參展商與解決方案。
more...
展會特刊

2023年SEMICON Taiwan以贏得未來賽局致勝關鍵─創新與永續「Inspire Innovation. Empower Sustainability.」為主軸,於9月6日至8日,首度擴大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與2館盛大登場,聚焦半導體熱門議題包含先進製程、異質整合、化合物半導體、車用晶片、智慧製造、永續製造、半導體資安、人才等。DIGITIMES展會專區特別為您集結這次展出的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