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
熱門新聞
  • 全球載板大廠齊聚一堂 看好二大AI應用潛力

    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指出,過去1年全球的亮點是IC載板,其產值為整體PCB裸板(扣除打件營收,約為880億美元)的2成左右,除了CPU等應用領域之企業,受2022年下半高庫存衝擊外,其餘均呈現成長的態勢。

  • 車用與AI伺服器商機可期 台灣PCB產業持續創新動能

    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理事長李長明先生在TPCA Show 2023國際大展前夕接受專訪時表示,雖然2023年國內PCB產業鏈(PCB、設備與原物料)海內外總產值預估下修至1.09兆元,年減18.9%,他還是看到幾個發展中的產業積極面向,首先是以市場需求與主要的技術發展方向來看,目前走向仍維持年初相同的預期,因稼動率下降讓資本支出(Capex)投資也轉趨保守而放緩之際,PCB廠商嘗試開拓新市場如AI、車載與衛星,並積極布局新據點分散風險來因應,顯見PCB廠商轉型策略成為驅動未來成長的基石。

more...
新聞列表
more...
展場影片
開箱所有 3C 科技產品的源頭!手上拿的 iPhone 15 和駕駛的特斯拉 Model Y 都從這點做起!ft. TPCA 台灣電路板產業展
more...
展會特刊

TPCA藉由展會平台串接台灣、兩岸與國際,2023年是展覽第24年舉辦,將匯聚全球知名PCB產業供應鏈。DIGITIMES展會專區特別為您集結這次展出的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