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icroelectronics
掌控智慧時代核心 2021年意法半導體STM32線上研討會

您好,

5G、AI、物聯網等新科技擘劃出龐大的智慧商機,未來絕大多數設備都必須針對不同應用情境,提供對應的運算、通訊、節能設計,對此需求,意法半導體STM32早已在MCU/MPU領域中擁有完整的產品線。2021年意法半導體STM32線上研討會將全面介紹意法半導體在無線連結、AI人工智慧、數位電源與馬達控制、資安、產品生態系等不同面向的布局。此外,會中也將解析產品新藍圖與開發工具,協助工程師掌握最新動態,並了解開發工具的各種功能與使用訣竅,藉此降低設計門檻、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2021 意法半導體STM32線上研討會將於11月9日(二)、11月10日(三)連續兩天舉行,除了將和與會者深入剖析STM32系列產品的功能與特色外,同時也會有精彩的應用展示影片,工程師可即時驗證演講內容、快速理解STM32的各項功能,讓產品設計更得心應手。

更多資訊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全程參與2天活動將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包括MSI微星電競筆電 GP66 Leopard 11UH-401TW(1名)、GoPro HERO9 Black全方位運動攝影機和GoPro-FRA-WiFi智慧遙控器組(2名)。
*全程參與2天活動且互動累積分數最高者(累積停留時間最長者、提問、填寫問卷、互動皆可得分)還有機會獲得ASUS Chromebook CM3000;若分數最高者同分且超過一位時,則抽出兩名幸運得主。
*全程參與2天活動且累積停留時間最長者有機會獲得AirPods Pro;若停留時間相同,且超過一位時,則抽出兩名幸運得主。
*會前完成報名,且連續兩日上線參加者,即可獲得便利商店提貨劵(每人限換取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程參與2天活動且有效完成問卷者,可獲得便利商店提貨劵(每人限換取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抽獎活動將線下進行,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獲獎者。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於本次活動贈送之所有禮品、禮卷,僅限於台灣地區的與會者,若非台灣地區之獲獎者,將取消獲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公告或通知。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