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如何助客戶強勢應對解決IT空間挑戰

2018/02/01 - 吳冠儀

澳大利亞Fitness First旗下的The Space Studio,通過部署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提供的一款緊密型封裝的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SmartCabinet,解決了複雜的IT空間問題。

作為世界級健身俱樂部集團,Fitness First的IT經理Adam Rendulic介紹道,以往的IT解決方案是一個訂製的通信櫃,裡面有許多機架、密封的管道和通風口。這些IT設備發出的噪音,使消費者的瑜伽體驗大打折扣,而且通信櫃存在諸如靠近落地玻璃窗和高溫瑜伽室等熱源問題。因此,挑戰是緩解機架過熱的風險。

克服難點:提高空間利用率

在部署SmartCabinet之前,The Space Studio還要解決空間利用問題。鑒於原有方案的通信櫃當時部署於廚房改造的空間裡,而授課時溫度高達35度的多功能瑜伽室就在旁邊,因此整個IT基礎設施的可用空間極為有限。為此,The Space Studio選擇了一體性整合而成的 SmartCabinet解決方案,其不僅節省空間,而且高效便捷。由於不需要專門的機房,因此該方案能夠根據具體的空間條件,提供緊密而又可靠的針對性系統。

此外,在部署到客戶應用場合之前,SmartCabinet還需要經過嚴格的系統相容性和性能測試,並且預先配置好才會交付給客戶。與此同時,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還與Servcore合作,在封閉的系統中加入了一個內置的UPS,而且通過專用機架安裝冷卻和應急風扇進行熱管理,以及配電、監控和基礎設施管理。

段標:創新體驗:靈活的部署方式

Servcore IT專案經理Matt Mundey表示,Fitness First首次部署這技術,它將健身房的科技水準推升到新的高度,其固有的優勢和功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人驚喜的是它的部署方式,既可安裝在牆壁上,也可依託在石膏板內的加熱元件上,同時還可將冷凝器安裝在安全實用的位置,與建築物的空調系統對接。

Smart Cabinet解決方案為Vertiv Smart Solution系列方案之一,在設計層面,Smart Solutions系列方案遵循「工程產品化」的理念,實現了與建築的解構,能夠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體高品質交付,並以能效邏輯理論為指導,綜合融入了各種領先節能技術,具有卓越的節能特性。Smart Solutions系列方案所具備的高靈活性,不僅使擴展變得更簡單,而且能夠讓使用者按照負載和業務的特點,選擇不同等級的方案配置,以實現性能和效益的最優平衡。此外,Smart Solutions通過一個平台實現對設備的統一集中管控,可無縫搭載Trellis-Facility綜合管理系統,使資料中心「易運行、易維護、易管理」。

目前,Smart Solutions解決方案在全球領域都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其中不乏西班牙T-Systems、Facebook、澳大利亞NBN Co以及騰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百度雲計算中心等全球範圍內的重點客戶及高階資料中心專案,並憑藉領先技術、出色性能卓越的應用價值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讚譽。


圖說:澳大利亞Fitness First旗下The Space Studio,通過部署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提供的緊密型封裝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SmartCabinet,解決了複雜的IT空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