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威雲科技攜手Stratus 全力實踐智慧工廠願景

2018/07/03 - 洪千惠

在追求24小時運作不中斷的生產線中,資訊基礎架構向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畢竟一旦維繫生產線運作的資訊設備發生非預期故障,公司恐怕將蒙受極大的營業損失。只是要打造fault tolerance架構的難度甚高,加上建置成本、維護費用也相當驚人,往往超出多數製造業者的負擔。擁有深厚系統整合技術及規劃經驗的威雲科技,為滿足台灣製造業打造智慧工廠的需求,特別代理Stratus推出的everRun、ftServer、ztC Edge等解決方案,搭配顧問團隊的技術支援服務,全力協助台灣製造業升級。

威雲科技副總經理鄧偉文指出,早期要打造fault tolerance架構,只能仰賴所費不貲的大型主機,在維護費用驚人的狀況下,多數業者只能退而求其次建置HA架構。Stratus ftServer能讓用戶以最合理費用,享受到容錯技術架構的優點,而everRun則是兼具成本與效能的虛擬化解決方案,讓應用程式保有最佳可用度。至於全新問世的ztC Edge,則是專為邊緣運算設計的新方案,能依照製造業需求部署在廠房中,是打造智慧製造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案。

Stratus ftServer擁多項優點,打造fault tolerance首選

在資訊領域擁有38年經驗的Stratus,在fault tolerance領域一直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其基於x86架構推出的Stratus ftServer,可解決傳統fault tolerance架構複雜、難於管理、大量的電力資源消耗、單點故障風險、軟體授權成本高、總成本高等問題。

Stratu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余秀琍說,智慧工廠其核心就是智慧製造,但是多數製造業正面臨著傳統資訊架構複雜、低效、昂貴等挑戰。我們認為唯有打破傳統才能實踐智慧製造的願景,Stratus針對智慧工廠的特性,提供整體靈活的容錯解決方案、虛擬化方案,以及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絕對滿足製造業強化基礎架構的需求。

Stratus ftServer是整合持續可用性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具有超過99.999%的可用性,可消除意外停機和資料丟失的風險,同時確保處理所有交易和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如此一來,公司可達成提高收入、維繫生產品質和提高生產率,且能享有易於部署、管理和維護的好處。

威雲科技技術強悍,協助製造業優化基礎架構

在ftServer之外,Stratus為協助製造業達成確保重要應用程式可用性的目的,其所推出的everRun虛擬化平臺,能將兩台實體伺服器連接起來,藉此確保應用程式持續運行,而不會出現中斷或資料丟失。如此一來,若其中一台實體伺服器發生故障,應用程式也可繼續在另一台物理機上運行,避免任何中斷或資料丟失。即便某個硬體元件出現故障,everRun也會用另一個系統上的正常元件替代,直到故障元件被修復或更換為止。

若要縮短工廠內處理大量資料所需時間,製造業須得在廠區中部署邊緣電腦,才能縮短取得分析結果的時間。而Stratus推出的ztC Edge,是款多功能、完全集成、自我保護的工業計算平臺,可幫助資源受限的製造商提高運營效率、減輕IT負擔以及降低停機風險。ztC Edge採用堅固耐用的雙節點結構,內置虛擬化、集成冗餘、自動恢復和基於雲的系統運行狀況管理服務,從而可快速可靠地提供虛擬化工業IoT和控制應用程式。

威雲科技在引進Stratus完整解決方案之餘,還能提供原廠等級的技術支援,一旦設備發生非預期的維修問題,亦能在最短時間內到場提供技術支援,因此該產品已被大量部署在高科技產業中,成為台灣製造業邁向智慧工廠的最佳助力。


圖說:Stratu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余秀琍說,企業唯有打破傳統資訊架構束縛,才能實踐智慧製造的願景。Stratus針對智慧工廠的特性,提供整體靈活的容錯解決方案、虛擬化方案,以及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絕對滿足製造業強化基礎架構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