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監控新潮流 善用影像智能管理工廠

2018/11/06 - DIGITIMES企劃

在IoT世代,網路攝影機不單單只是監控的眼睛,而是可以運算的大腦。晶睿通訊國際業務部區域經理盧顯指出,晶睿通訊致力成為多媒體通信的領導廠商,協助使用單位將監控系統發揮最大功用。

晶睿通訊2017年營收比2016年成長22.66%,即因全力研發利基產品市場,以及鎖定垂直應用性廣的影像產品。所以站在See More in Smarter Ways的價值上,目前提供的解決方案專注在三大方面:Surround 360/180、Smart VCA、Security Video。盧顯提及,目前晶睿通訊的解決方案跨影像管理軟體、智慧型裝置App、攝影機管理工具、雲端服務、分離式網路攝影系統、影像伺服器及網路錄影器等。

以全景魚眼網路攝影機為例,透過軟硬體壓縮格式,做到分區開燈確保中間直線拍下的影像仍保持清晰。甚至當工廠設備發生問題,透過攝影機zoom in& zoom out全景,讓維修人員可以清楚收到指令並正確進行機台維修。又或是針對資安防護,推出防護系統結合攝影機,面對病毒嘗試攻擊時做到預防、隔離、再控制三個步驟防護。中央監控管理系統,使用VAST系統即時監看管理。因應許多工廠周圍擁有多個大型出入口,目前晶睿通訊監控設備方案可整合在同個中央監控系統平台,有效縮短處理時間,簡易操作執行,是工廠監控管理者的最佳輔助器。


圖說:晶睿通訊國際業務部區域經理盧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