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結合智能分析與情資交換 確保威脅無所遁形

2018/08/14 - 洪千惠

Palo Alto Networks技術顧問藍博彥表示,幾年前業界提倡零信任觀念,意在實現絕對性資安,但要做到100分水準,背後須投入高昂代價,對多數企業未必是可行方案;因此該公司主張企業應善用自動化的防禦技術、輔以即時快速的情資交換,讓有限人力資源可被運用到極致,以最小代價邁向資安零容忍境界。

Palo Alto向來致力打造先進安全平台,並結合開放式應用框架、構築全新安全生態系,使其Wildfire躍居全球最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情報雲,得以藉助即時有效的情資,幫助企業快速預測風險,滿足閘道、終端、私有雲、IaaS、SaaS與PaaS等所有應用場景的精準防禦需求,阻斷未知威脅落地後的活動,將損失控制在最輕微程度。

藍博彥說,現今企業渴望援引先進的數據與應用服務保護、跨越本地與雲端一致性的安全防護,及無痛部署與高效率的管理機制;考量及此,Palo Alto將安全平台的關鍵優勢實現在雲端,結合容易部署、擴展與維運之特性,搭配AI機器學習技術實現智能數據分析,確保威脅活動無所遁形,縮短企業管理者的分析時間與維運複雜度,以利從容實施最佳防護對策,避免有所缺漏,不讓任何一項資源成為資安盲點。


圖說:Palo Alto Networks技術顧問藍博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