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自動化廠房供配電系統解決方案

2019/03/21 - 劉峪汛

UEC全球電力公司長期致力於供配電系統的研發和解決方案的提供,與世界眾多IT公司保持長期合作。隨著工業4.0的快速發展,自動化廠房成為近年來熱門的議題,並提供客戶特殊需求、標準的解決方案與產品。

STARLINE配電系統經過專業設計,為電力供應提供簡潔、多功能、快速和經濟的解決方案。STARLINE系列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裝使用,在提供持續的定製化服務和靈活配電服務的同時,可以減少故障時間、降低擴充和新建成本。

STARLINE系列產品主要採用高負載流量的匯流排槽代替了傳統的電纜線系統,是一套可靠、靈活、可不斷電變容的供配電系統解決方案。

目前自動化廠房最常採用的還是傳統的電纜配電系統,越來越多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以下三個問題,第一:負載需求一旦超過原設計容量,就需要施工更換既有纜線和配電單元,更換纜線的人力成本與時間成本很高。第二:維護成本很高,若發生故障修復時間長。第三:預留的機櫃功率需求不確定,常常無法實施配電。採用STARLINE即插即用匯流排槽供配電系統可改善傳統電纜配電系統所發生的問題。

匯明公司總經理賴顯明表示:隨著AI、自動化技術的快速發展,高度自動化生產已是企業的競爭基礎,而電力供配電系統則是一切的基石,若沒有打好基礎將喪失競爭力。為了適應產業的快速變化,除了不斷更新自動化設備外,有效的電力配置更可以提高效能、減少能源損耗,讓廠房設備可以更有效率的安裝上線。智慧工廠對彈性化負載及系統監控的需求在活電下,依照負載的變動隨插即用,隨時將負載運轉狀態的電器參數傳輸回中控室監控,達成工業4.0的目標。

匯明公司設有技術服務部門,提供客戶技術諮詢、現場配置、操作使用、售後調整維修等等各項服務,以確保客戶最佳的產品使用體驗。


圖說:匯明提供STARLINE配電系統解決方案,請掃描QRCODE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