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打造智慧城市的供配電核心

2019/03/26 - 劉峪汛

隨著智慧城市的推廣,以物聯網的技術深入城市的交通、住宅、能源等重大建設,進一步影響著人類的食衣住行。電力配置可以說是架構智慧城市的核心,更符合節能政策,讓電力供配給更有效率。

STARLINE配電系統經過專業設計,為電力供應提供簡潔、多功能、快速和經濟的解決方案。STARLINE系列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裝使用,在提供持續的客製化服務和靈活配電服務的同時,可以減少故障時間、降低擴充和轉換成本。

STARLINE系列產品主要採用高負載流量的匯流排槽代替了傳統的電纜線系統,是一套可靠、靈活、可不斷電變容量的供配電系統解決方案,完全符合智慧城市對電力供給的彈性及效率需求。而智慧城市中電動車的發展,以及隨之而來的車輛充電設備的建構,是城市發展的重點之一。

使用STARLINE即插即用匯流排槽供配電系統可改善傳統電纜配電系統人力成本較高的問題外,更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無須設立列頭櫃PDU,節省的空間可增設IT機櫃,提高機房空間坪效;第二:採用供配電分離,機房未使用區域規劃設計更為簡單。初期設計鋪設匯流排槽,後期按需求安裝對應的插接箱單元,可分區域發展,邊發展邊建設。第三:模組化設計,安裝簡單,操作靈活,幾乎免維修,更換容量快速。

因應未來電動車輛時代的來臨,如何提供彈性化/智能化/安全性的供配電系統,STARLINE扮演關鍵性角色,提供安全性的供配電系統,並搭配整合的監控計費系統,實踐智能充電的未來。匯明公司設有技術服務部門,提供客戶技術諮詢、現場配置、操作使用、售後調整維修等等各項服務,以確保客戶最佳的產品使用體驗。


圖說:匯明STARLINE針對未來電動車輛充電的需求,已有完善的解決方案,詳情請掃描QRCODE聯繫。